close

這麼慷慨激昂的標題
請問大叔犯了什麼錯?

我想他沒犯錯
他只是個懦夫
膽小的懦夫

去西班牙之前,大叔還說什麼
會好多天見不到我,所以還特別arrange了一個DVD day
自從我從西班牙回來之後
他老人家竟然不聞不問?!
我立刻嗅到不尋常的氣息

昨天在宿舍區碰到他
旁邊跟著那伊朗女生
我叫了他一聲,打了聲招呼
就轉頭過去繼續跟Estefanny講話
沒想到,那伊朗女生竟然也跟我打招呼
我又很尷尬的對她說了聲hi
她幹嘛跟我打招呼啊?
我又不認識她,也沒跟她說過話
況且,是要我用什麼心情去跟她打招呼?
我看到她不翻臉已經很有修養了
還要跟她打招呼?

伊朗女人到底是怎麼搞的?
阿標的阿美也是,現在大叔這邊的沙嘎也是
莫名其妙?
妳們的教育是不是把妳們教成
"為了得到男人而不擇手段"?
我現在正式開始討厭伊朗女人
雖然他們國家發生的事情讓人很同情
但這件事情,簡直在幫她們國家免費打廣告!!
大叔還會跟我解釋說
那女人跟他說她們國家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跟我說幹嘛??
大叔明明是個美國人
還學人家參加什麼,討厭伊朗總統的fan group
真是好笑了
跟上次我聽到他跟別人說他喜歡Liverpool FC一樣好笑
因為之前明明就愛支持Aston Villa的
怎麼立場這麼愛改變?
一點原則都沒有

今天大叔傳簡訊跟我道歉
說他昨天沒能停下來跟我好好說個話
我半開玩笑的回他:"do you expect me to forgive you?"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口氣回他
我已經被他fail過太多次了
老虎不發威,真的把老娘當病貓
我不是那麼好惹的
我以前對你好是因為我喜歡你
既然你不珍惜,我也沒必要繼續對你好下去

今天在Estefanny家遇到Denniz
我回家後,Denniz對Estefanny說
她聽說大叔和那個Iranian girl在dating
Estefanny告訴我
我沒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我只有一種,真的被我黃半仙料到的感覺
然後,只生氣了大概5秒鐘
一切又恢復平靜

如果他真的要跟那女的在一起,就去啊!
最好就此結婚生小孩,不要再出來傷誰的心
有種在一起,就要有種改facebook的status
沒種改,又沒種告訴我他在跟她dating
那他一樣還是個懦夫
他對我造成的傷害
(雖然我是看的很開,我也不覺得自己有被他怎麼傷到
但他很堅持他傷害我了,我只好說:"uh... ok...")
總有一天也會變成那個Iranian girl的傷害
他一樣還是想要對外是single的
但私底下,有個女生總是會等他回家

我的天啊
男人真是不能捧耶
一次有兩個女生喜歡他
就自以為自己是劉德華了

氣死我了
浪費我時間

趕快朝第五個邁進了

不過還好
我想我很快就會再度笑開懷
本來以為我去西班牙的那幾天會很想他
結果,根本把他忘光光
我自己玩的爽的要命
很好很好!

眾姐妹們
我們走!
(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