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July, 2010

結果遊記只寫了一集就停止

我決定要繼續

用我大約只跟眼睛一樣大的腦袋努力回想當初發生的事情

努力繼續寫

 

 

 

2009...

拖了好久,終於要開始寫遊記了
得感謝Unk也要開始寫美國遊記
我覺得一起寫,有人一起加油
也比較寫的下去

我要學謝西西
用集數來寫
還有我好喜歡他每一集的尾巴喔
foreshadowing耶!
那我也要來用用

感謝這次力邀我一起參加的Darla, David,和Jessie
你們如果沒邀我
我可能就真的呆在Birmingham腐爛
雖然回來之後念書那段期間真的是痛苦到想自殺
根本念不完
不過我們真的都熬過來了
我真幫大家感到很驕傲!

我想我一輩子可能不會再那麼幸運了
失戀後立刻可以去歐洲散心
真是 once in a life time chance
我玩得很開心


到底這趟旅程發生了什麼事呢?
到底我去了哪裡呢?
從第一集開始
我慢慢告訴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