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各位
9天的旅行加上1天搞笑的倫敦跨年
實在有點太久
坐火車回來看到selly oak站的時候
我竟然感受到什麼叫做"近鄉情怯"
太好笑了

意外的得到了這趟旅程
我想是好的
見到了6年沒見的朋友們
感受到大家的搞笑功力與溫暖
去了夢中才去的了的地方
還有很多很妙的經驗

原來這就是人生
你永遠也不曉得下一個轉角有什麼在等著你
就像這一次
在兩個小時之內就決定
要來這個大旅行

我好像從夢中掉進現實
從令人屏息的萊茵河畔和巴黎街頭
掉到令人皺眉的伯明罕
前一刻還是個旅行者
這一刻要開始加緊腳步唸書
這也是人生

回來的感覺很妙
把錢包裡的歐元倒出來
換成原本的英鎊
還是付錯錢
看到伯明罕
是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在這個原本就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只要一離開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習慣很快就不見了

但好事是
這趟下來
我快樂多了
錢包也空了
行李變重了
雖然錯過boxing day
但我多了好多磁鐵

是開心的
是塞翁失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