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3日
早上五點半,我們到達Birmingham New St. station等我們的巴士
大家都睡眼惺忪
大包小包的
沒想到何大哥竟然只有一個小登機箱!
天啊... 現在是冬天耶
她怎麼能這麼厲害?
DSCF5472.jpg
你們看看,實在是太驚人了!

巴士一來,我立刻用我靈敏過人神經查覺到
這個司機不簡單,不是英國人來的
沒想到我對了
司機是個法國尚雷諾
而且我們的巴士竟然跟台灣一樣是左駕
怎麼剛開始沒發現呢?
只覺得這個巴士哪裡怪怪的....
這巴士根本就是法國一路開過來接我們的!

坐了好久的車
經過了倫敦
我們到了位於Canterbury (對,就是Chaucer的 Canterbury Tales)
大概一小時車程的Dover
Dover是一個港口,在這邊坐渡輪
一個半小時左右能到法國的Calais港

Dover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雖然沒有可愛的建築
不過有驚人的自然景觀
是一大片的... 應該是石灰岩吧!
英文好像給了一個名字,叫做White Cliff,白崖
DSCF5474.jpg

上船前,我們想去港口邊的Burger King買個午餐來吃吃
在這ㄦ

P1060123.JPG
沒想到,裡面的日本人真是人人相連到天邊
人真是多!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左右都沒什麼進展
想說算了,到船上吃吧!
結果... 船上的食物簡直難以下嚥
又貴又難吃,我還以為商學院的餐廳已經夠糟了
這艘渡輪,他贏了!

P1060141.JPG


我們走到甲板上照相
沒想到海鷗比人多
而且這隻海鷗好帥氣!
你們看他眼睛,多有神!
害我差點以為他是老鷹而要叫他Falcon

P1060132.JPG

甲板上風很大,可是很有趣
一時失心瘋就拍了太多照
好險不是花錢
DSCF5500.jpg

上岸後,就正式登陸歐洲大陸了
這個港口叫做Calais,加萊港
當初我沒有仔細看行程,一直以為他在寫"加菜港"
想說法國人怎麼這麼幽默,把港口取叫加菜
後來看了法文,才回去把行程翻出來
發現是加萊,不是加菜

不過就因為這樣
我的狗兒子"又"有新名字了
(沒錯他一直在換名字,上一個是小墨取的Fido)
現在我的狗兒子叫做Caciai
是義大利文來的!
如果是英文拼音,念做Gachai
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加菜呢?
明明是義大利文,大家卻一直說很像廣東話
害我傷心啊...
兒子,媽對不起你...
P1060450.JPG

今天就說到這啦!
下一集要告訴你
布魯塞爾是個狂野的地方
還跟老朋友見了面
老朋友是個貴族來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