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和Jessie去吃了La Tasca之後
我們Estefanny也吵著要去吃

她今天一收email
赫然發現La Tasca寄的promotion
50% off竟然又開始了
並且整個七月都有!
於是,我們今日兩人成行

這次點的東西有點不同
除了paella和calamares還是一樣之外
我們的tapas不是點那8個的combo
而是其他的單點

這次點了不一樣的是:

gambas pil pil-- six king prawns, sizzling in a chili & garlic infused oil.

chorizo frito al vino-- spicy spanish sausage, produced in El Bierzo, in the area of Leon, sauteed in red wine.

ensalada de pollo y naranja-- mixed leaves, with roasted chicken breast, orange segments, cherry tomatoes and pimento peppers, drizzled with our house dressing.

我愛蝦,這道蝦子不是炸的,而是浸在加了辣椒和大蒜的橄欖油裡
蝦子的脆度很夠,聽Estefanny說
蝦子煮過之後要立刻過冰塊
由於蝦子是浸在油裡,入口的時候還是燙的
我好愛!

chorizo是一種西班牙香腸
通常是夾著麵包就可以吃
這道是先把chorizo炸過,然後用紅酒去燉
很特別,很道地的一道西班牙菜
配著麵包一起吃很棒

今天的沙拉比上次的好多了
用菠菜葉,雞胸肉,紅椒,小番茄
淋上油醋醬
畫龍點睛的是加在裡面的柳橙
讓整道變的甜甜的
不賴

我們今天如願坐到室外座
涼風徐徐吹來
喝著sangria
嘴巴笑著,吃著,喝著,講話著
論文就這樣放著了

無法做正事
實在太西班牙了!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paella吃不完
店員幫我們打包
我以為會有個盒子和袋子
沒想到店員把paella整個用鋁箔紙包著
我們後來就一直拿著那一包
好像拿著kebab哈哈哈

今天依然是50% off
一個人也是10鎊出頭
但我們一人付了10.5
我還給了一些零錢
剩下的給waitress當小費
因為我們覺得在這晚娘臉的國度
她的服務實屬難得
我們走的時候,還偷偷回頭看她的小費有沒有被別人拿走
幸好是自己有收到口袋了

其實今天主要行程是去看Transformer 2
我記得第一集出來的時候
只有teh去看了,然後一直說好看
我當時,對teh整個文學形象破滅
想說竟然會說一部叫做"變型金剛"的片好看?
但teh一直強調,真的好好看
接下來,也有不少女生告訴我這部片真好看
我開始懷疑
應該是片名取錯了才導致我覺得這是我弟小時候玩的玩具

於是有一天,去西班牙之前的前一天
我花了2個半小時在pps上把第一集看完了
還是高清版的呢!
看完之後大大的驚訝
沒想到,兩個半小時,一點都不長
於是我決定要去看第二集

我曾經跟大叔說過我想去看
大叔說有空可以去
結果,他竟然先跟別人去了
還猛告訴我好好看
氣死我了真是的
於是,我就找了本來要在pps上看的Estefanny
反正cineworld學生也是買一送一
看一部電影才台幣一百出頭
還可以藉口約一下會
真不賴
況且這種電影,當然是要去電影院看大場面才爽呀!

就這樣
兩個半小時又過去了
真的沒冷場
害我想尿尿都尿不了
雖然是很美國英雄主義的片
不過不難看
而且有的地方真的會笑到岔氣哈哈

看電影
整個會讓我忘了現實世界長什麼樣子
也很西班牙

於是,我們決定回英國
明天要去圖書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