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們說我跟你們說!
今天我要去打工上89樓的時候
站樓下的就是很帥的那個電梯先生Mr. Smile
然後他就說,他不曉得該不該讓我偷偷進去,怕會被客訴
不過後來他還是開中間的門偷偷讓我進去了
我還聽到他跟後面的人解釋說我是雅凱的
真是大好人一個啊...嘖嘖...
你們以為這夠幸運了嗎?告訴你,這只是一跟鼻毛罷了
最幸運的來了!!!
突然在約七八點的時候來了四個超級帥又都超過180的法國帥哥
由於當場只有我會說很彆腳的法文
我就被派去(其實根本就是自願)幫他們解說
挖塞...告訴你們
從我開始工作到現在,每個法國人在聽到當場有人會講法文的時候
每個人的臉都瞬間 "登"! 的亮了起來,然後就抓著你講不停
他們在89樓晃超級久,久到都知道我叫什麼名字了
走過我旁邊的時候不停的說," Salut Annabelle, au revoir Annabelle!"
天哪... 你知道我當時幫他們戴爾機的時候緊張的手一直抖抖抖嘛...買尬!
直到他們走了之後,101的姊姊才說,"你剛幹麻不跟他們要電話啊?只有你會說法文ㄟ..."
哀呀呀... 你知道的嘛... 我這個人嘴巴愛亂講,但是其實我超沒膽的!
那就等下次吧!今天沒帶相機真慘,明天要記得,才不會又錯失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