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卡爾森家看辣妹過招
就是上次我和凱莉很心酸的辣妹亞瑟王
還滿好看的啦 不過我已經看過了
重點是,卡爾森家真的很好玩!
雖然摩根喝醉了
然後中途來的一個人跑到卡爾森房間講電話然後還被毆打
他家三隻貓也都不理我
不過椅子轉轉轉遊戲超超超好玩!
連玩三次 欠了30塊
今天大家都超high的
可樂餅超好吃
然後去捷運站的路上一邊憋尿一邊在2樓看風景
2樓車的主人很好笑
他說:"我突然加速你會不會從此生氣不理我?"
我說:"我可能會跟Ivan絕交吧!"
他竟然說:"喔,對我沒影響,不關我的事!"
哈...實在很ox
他一路上好像都在講話 可惜大部分的時候因為我實在太冷風太大而且太想尿尿而不曉得他到底在講什麼
後來竟然還在我下不來的時候說下次要準備梯子
摩根就在路邊狂笑了起來
哀唷.... 我爸矮不是我的錯啊!
anyway
謝。謝。卡。爾。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