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 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的住
讓幸福 別走的 太倉卒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 是唯一 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寫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
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 最珍貴 的財富


這首歌真的是很簡單
你看他的旋律 再簡單不過了
但是卻很令人動心
回頭看從前
每一首讓我覺得感動或動心的歌
旋律都很簡單

要打動一個人的心 應該也很簡單
不用太複雜 不要耍心機
只要誠心誠意
真的 很容易

喵的我都快被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