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倩茹去圖書館唸書
結果...
看到了她的帥哥男朋友
然後
瑄瑄來了
也帶了男朋友
我們去吃飯
我只能作主位 哀呀反正我一直都做主位
可是今天也太心酸了吧?!
瑄瑄竟然說:"貝貝,只剩下妳沒帶男人來囉!"
天哪這是什麼情況?
所以是我太遜囉?
今天我感覺全世界的女人都有個男人跟著
好像除了我已外
挖賽,你有過這種感覺嗎?
4/16/05 我感覺到了!!!
當場想在路邊抓一個來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跟倩茹聊了很多
老朋友真的很好
明天阿鄧也要一起來
超超超期待的
我們兩個單身女子乾脆在一起好了
哼!看誰比誰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