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every "child" i babysit has a problem like this.

Stephane is gone
but the problem stays
now Evan's here
and he took the problem

說多神奇
就有多神奇
你們知道嗎?
我家黃安文這小子
他...
忘記去延簽了呢!
所以呢
他現在要步上Stephane的後路
去香港辦簽證了呢!
有沒有很興奮啊?
所以啊
我現在又開始babysitting幫他問東問西了呢!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start a business
babysitting the foreigners in TW
幫他們處理類似這種事情
天哪我一定會賺翻!
我才接待兩個
兩個就給我出這種亂子
我看到無限的商機啊!

唉呀呀
這些人喔
看他們以後要怎麼回報我?


ps:今天的標題有德文有法文喔!(德文是今天新學的,英文就是my God,法文的"布瓜"大家應該都曉得吧
所以整句的英文就是"my God! why? why?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