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安文先生終於可以去香港了
在剛剛一陣焦頭爛額之後
我幫他買了機票
訂了房間
印了財產證明
還搞了個香港地鐵圖還有怎麼去領事館的地圖
和最重要的中華民國簽證申請表
統統印給他

呼.......
鬆了一口氣
這個大弟真的很會給我惹麻煩

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未來開一家這種公司
解決大家的疑難雜症
有空的時候還可以當當個地陪
當兼差的副業
多好

話說回來
當初Esprit台灣區總經理Sophia Huang沒錄取我當他的私人特助實在是太可惜了
尼看看尼看看
我多麼會應變啊!
(哈哈真是不謙虛自己都大笑)
當初如果她錄取我
我就可以在她高樓層又都是大落地窗的大辦公室裡工作
跟這麼好的老闆一定很開心
嘖嘖嘖
不過
要是真的在她那裡工作
我也不會立定志向要去國外念書
因為會根本沒時間準備考試
所以
一體兩面囉!

天哪
還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怎麼這年頭的外國人專出這種亂子
他們真應該向我們這種Ms. Schedule看齊
如果黃安文記得要去延簽
整個香港的東西就不會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