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1.剛認識的時候好像很害羞
2.講話會莫名的突然來個台灣國語
3.臉超油的阿格翔
4.講話狠毒不留情面,但是我猜想...我猜啦,其實人不錯
5.賤人賤人賤人賤人大賤人!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1.愛講話
2.愛講話
3.愛講話
4.愛講話
5.還是愛講話
(我怎麼知道周圍的人認為我是怎樣的人啊?要他們自己講吧!)

03.喜歡自己的個性是?(五個)

1.常常被騙--因為有的時候真的還滿好笑的,很蠢,但是很好笑
2.念舊--我喜歡good old days
3.喜歡做白日夢--我的冒險旅行就是從白日夢開始的
4.愛笑--笑很棒啊!
5.愛講話--不要以為愛講話不好,愛講話讓我得到很多機會!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1.喜歡講八卦--雖然知道不太應該,但是又忍不住,尤其到了合唱團...簡直大家講成一團
2.有的時候會對別人的意見不以為然--我想我還是有點處女座的完美主義,不太完美的意見我不喜歡
3.圓滑處世--雖然為了保持和平,大部分都是好的而且無傷大雅,但是覺得自己像兩面人
4.浪費時間--真的很愛浪費時間
5.花錢太衝動--錢都是這樣不見的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待人真誠,講話能講出智慧的sophisticated補習班名師!
最好要變成胸部不要太小的大瘦子,哈
總之我要旅行旅行再旅行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I LOVE YOU GUYS!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

10個還真多...那就點吧!
1. 不能少的血腥曉薇
2. 森哥
3. 跑起步來裙子會飄飄飄的趙凱莉
4. tu t'appelle JESSICA
5. 認識了10年的婆婆
6. 軍人翁俊逸(不要怪我,雖然我們平時沒連絡,可是我實在沒什麼人可以點...)
7. 培禎
我不要點了啦,每次點了都沒人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