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安文去金瓜石和九份
逛了黃金博物館和老街

那我來簡單交代一下好了

我們坐火車去瑞芳,然後轉公車上金瓜石
先在黃金博物館那裡吃了中飯
那個麥香腸的老伯不停的問東問西
但是最後又繞回英國人的英文比美國人好的這件事情
而且竟然還叫Evan要看"唐詩三百首"和"古文觀止"中文才會真的很棒
靠,我都看不懂了叫他看?
好笑

後來我們參觀了黃金博物館
裡面有個大金塊
你一隻手拿的起來就可以帶回家的那塊
始終還在那
Evan說如果他拿起來,不僅要跟我去新加坡,還要幫我付機票
可惜他還是讓我失望了...
唉,早知道靠他沒用!

後來我們去本山五坑裡面
帶很蠢的粉紅瓜皮安全帽墊再戴上白色工地安全帽
好險有戴安全帽喔...
因為Evan實在太高
在礦坑裡瘋狂的敲到頭
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裡面可是暢行無阻健步如飛呢!

接著我們去老街
老街實在太多人,根本無法好好逛
我們直衝九份國小下面的那家芋圓
但是現在他只能加紅豆綠豆或大紅豆
都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所以我什麼都沒加,只加了冰
但是我覺得芋圓這種東西不曉得為什麼越吃越難吃
我和Evan都沒吃完就倒掉了

吃完之後我們下樓梯,要到茶樓裡喝個茶
有兩個大概是高中女生的
坐在樓梯上吃東西
其中一個看到Evan就說他很帥
沒想到Evan現在的中文已經很好了
完完全全知道她們在說什麼
他很得意的告訴我那兩個女生在說他很帥
我就說,你應該折回頭去跟他們要電話
他就說,要是他們不是在說我不是很糗嗎?
我想也對喔,搞不好他們說的是我!
噗哈哈哈

總之我們到了阿妹茶酒樓
經過了前幾次的經驗
現在我都知道,去九份要自己帶茶葉
這樣的話我們只要付茶水費就好了
我爸給我杉林溪的茶葉
在阿妹茶酒樓裡竟然要賣900塊!
真的是土匪!
我們就很悠閒的喝茶,聽下面的茶樓裡的現場演唱
Evan還打了個盹ㄦ
我也完成了一回中級數獨
人生就是應該要這樣啊!
真是舒服
話說我覺得泡茶對我來說不難耶
哈,我看對Evan來說也不難
應該說,對大家來說都不難吧!
只要不要燙到就好

接著我們坐公車直接回台北
然後趕到環亞那裡的Outback幫打V和Ivan慶生(雖然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才剛坐定,蕃茄就宣佈有神秘嘉賓
我們還在想是誰,就看到...
RICHARD!!!
沒錯,就是印度王子理查!
理查來了!
天哪我已經幾百年沒看到他了!!!
他的出現讓我整個呆掉傻眼了大概有10分鐘
然後接下來的20分鐘我一直覺得頭很昏
都不敢直視理查,也不敢跟他講話
但是一直在偷瞄他
番茄還問我以前是不是暗戀理查
NO I DID NOT HAVE A CRUSH ON HIM!!!
我真的只是被嚇到了
這真的是近年來真的把我給嚇到的事件
而且我不是裝的
我真的覺得頭很昏,一切都是一場夢
理查還一直跟我講話
我根本不敢抬頭看他
整個傻掉
太shock了!!

今天吃飯吃的很開心
除了Outback很貴(從今以後要吃地餐了)
除了服務生忘記serve我的晚餐
除了Evan笑我切麵包切的一團糟
除了打V高級的筆壞掉
除了大家不停的笑我跟Evan為什麼還不在一起
除了天花板的冷氣口滴水
除了9點半才開始吃晚餐
除了這些之外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東西好吃好好吃
朋友好多好親切
笑聲不斷不間斷
飲料續杯再續杯
麵包切了繼續切
薯條燙口燙舌頭
總之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們這一群已經好幾百年沒有這麼開心的聚在一起吃飯了
我真的覺得outback已經不是只提供我們食物
我花了很多錢
買到了朋友相聚的珍貴時光

真的,還是得吃地餐了
噗哈哈

噢,還有有一點我要補充
就是今天大家很複雜的帳都是我算的喔!
Ivan還嗆我在結帳之前一定至少會錯一次
唉,本小姐算了那麼多GRE的數學題目也不是在算假的
今天一直算到結帳結束
一毛不多一毛不少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