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1的同事去錢櫃Sogo店唱歌
老闆說預算有6000塊,讓我們唱到高興
是真的超high的耶!唱到累的要死
包廂超大 有歡唱區 solo台 吃東西區 還有一個小茶几旁邊有四個單人沙發座
我點了年糕排骨飯 可是唱的太開心 只吃了1/10吧
來了好多人喔,元慈還請我們吃好吃的布丁喔!
來的人有:
阿志 亦君 景珠 元慈 毛毛 布丁 老爹 柏全 阿律(第一次看到他,唱歌超超超超好聽!)
Dennis 姊妹花二人 星彤 靖文 妙如(柏全的女朋友) 文君 還有勒我想想...
對啦 阿德啦... 還有我
阿律唱歌超好聽ㄟ,而且他還跟我說阿志常常提起我
我想一定是我哥銅鑼燒的生意啦,或是竹蜻蜓賣的怎樣啦
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
柏全不愧是科班出身 唱起信樂團真是讚
可能只有他可以唱的上去吧
至於阿志...
他還跟我說他覺得他自己唱歌很好聽
可是我覺得... 也還好嘛...
不要傷心啦!送你兩個銅鑼燒回家跟亦君一人一個
Dennis超可憐的
我點的英文歌中間都沒出來 只出來了一首HERO
他就只跟我一起唱了那一首
哎呀呀... 可憐 他的中文學的還未夠班啊!
可惜沒聽到星彤的非常女 她死都不唱
還有,布丁和靖文一開始就插播了多拉A夢
可是一直都沒出來
套一句Lee Yu Hua的The Mounument裡面的話... Buddha has eyes
有唸女主的都知道喔!
昨天唱了總共快10000!好誇張,光是吃就吃了4000多,那我還都沒吃,真是虧到了!
布丁說她聲音不好
下次好了以後 我們一定還要再去唱一次!
耶死北鼻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