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覺得我身旁不停的圍繞著一些外國人嗎?

以前我不覺得耶
但是最近,我仔細想一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從去年開始好了
4月初
Stephane來台灣
就開始了我們一連串的"不合法工作行動"
後來他的朋友Geli-geli來
我們更是一天到晚跟101的同事
烤肉啊,出遊啊,去八仙啊
我還記得當初我和兩個法國人去八仙
整個八仙被我們弄到快翻過來
很好笑
因為在台灣的外國人很少去八仙那種地方
接著又是掉手機啊掉護照啊
總之說冒險也有了,好玩也有了,革命情感也有了
然後他們回去了

接著我過了一段平淡的日子
這中間當然也陸陸續續跟著一些真的ABC
還有假的ABC(像是大乃哈哈)一起hang out
**在此聲明,我不是只跟這些人hang out,在這篇我只是要把他們點出來**
再來,就是Evan了

Evan這個不只是hang out了
他根本已經變成我家的成員之一
也就是我家黃安文先生
除了他住在我家的那20天之外
我們到現在還是一個禮拜少說見3次面
到現在已經見面都不曉得該聊什麼了
那就我唸書,他看漫畫

我大一的時候
打V的中法混血表弟Suysing來台灣玩
就跟我們上了一次法文課
我和番茄就在打V沒空堂的時候帶他在學校晃晃
上個禮拜,他告訴我,他要回台灣了
要回台灣實習四個月
昨天晚上我們就我,Suysing,Evan,打V四個人一起吃飯
Suysing真的把Evan都比下去了
Evan"最漂亮"的寶座已經不保
中法混血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組合
他真的真的真的是很漂亮啊!
只能這麼說
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一天到晚開玩笑
用很奇怪的中文混著英文還有一點點法文開玩笑
而且他也是個rocker呢!
他現在留了一條小辮子,就像絕代武士那樣
滿長的,不過聽說他來台灣之前
整頭的頭髮都是那麼長呢!
哇塞,那比我的頭髮還要長很多呢!
他媽媽告訴他台灣人(尤其是老人,他住他阿罵家)無法接受這麼長的頭髮
所以他只好忍痛把其他的都剪了
留著那條作紀念
他也滿有禮貌滿貼心的
舉凡開車門啦,讓位啦,讚美啦
一點都不缺
果然歐洲式的教育還是比美國那種大喇喇的好一點
噗噗哈,至少女生比較被有禮貌的對待
台灣男生,真的
整個就遜了

好吧,不過各位姐妹抱歉了
由於這是別人家的表弟
不是我的表弟
或是我的弟弟
所以我無法安排他跟各位見面
大家準備看我的照片流口水吧!

我只能說
從Stephane一直到Suysing
大家的素質真是越來越好了呢!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