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就是流行這種鬼東西
你就被我點到了
這個比較簡單
回答7個問題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1. 豹姐
2. 番茄拉來打球的同學
3. 快兩年吧
4. 很豪爽,很像莫文蔚,打起球來是豹姐
5. 心目中喔,ㄟ... 是隻豹,不過是隻好豹
6. 我嗎?我想認識誰嗎?我想認識可以給我免費機票的人,還有可以給我一張卡刷了不用付錢的人
我也想認識Clive的家人和朋友

7. 哈哈倒楣鬼是誰呢... let's see...

罐頭,森哥(不要怪我,你自己說你還有用無名的),Sunny李,小寶,Eileen,小Michelle
(這次放過吉本,每次都被我點)
快來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