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當然是男生啊,我說過很多次我是喜歡男生的!

1.不介意我有個圓圓的肚子
哈哈,因為我的肚子真的是很圓啊!我的肉給Clive一點我們兩個就完美了啦!

2.跟我至少有一些興趣是相同的
不然誰陪我聽音樂會,誰陪我去看Mamma Mia?

3.互相尊重包容
這不用我講大家都知道很重要吧?

4.喜歡跟我手牽手
這個非常非常重要,我愛牽手噢耶牽手耶!不跟我手牽手的男生只好謝謝你再連絡了

5.不可以有太誇張的流手汗的現象
一點點我還可以接受,可是手汗太多我要怎麼牽手啊?

6.喜歡旅行
還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我不喜歡沒受過歷練的男生。況且旅行多好玩啊...不喜歡旅行的男生叫他們去死啦!

7.至少會一樣樂器
學樂器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如果你會那樣樂器,代表你不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你是真的想把你喜歡的事情做好,不然不會花那些力氣時間與精神去學樂器。

8.(最後一個了...)爸媽看順眼
我雖然愛男生但是我也很愛我的家人,如果家人反對我想我跟他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到哪裡去吧...

說完了,我看Clive勉強還及格
好吧
就這樣

來點名囉!(哈哈可以點8個好爽!)
Katya吉本
冷笑王最近變成帥哥的尤蕊蕊
正牌冠彤,也就是第一個冠彤
文君
是查莉不是查理

大力瑋
打V
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