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裝了一天的貴婦
整天沒事做很閒嘛...
突然晚上凰儀問了我翻譯的東西
我才熊熊想到我根本是個terminologist
sorry sorry sorry,我應該跟曉薇一組
應該還有森哥和Anita
真的很抱歉
然後今天弄了一整天的terminology
什麼鬼Biwako Millenium Framework和Inclusive Destination Development啊?
找遍全google也找不到
琵琶湖那個還猜的到,後面那個我根本就不曉得他是幹麻的
弄完之後根本就沒時間弄美史了
好吧,明天早上加下午再加星期二晚上好了
outline應該還ok一點吧...
晚上又突然想起莎士比亞該我們報告了
my God... 我連Othello在幹麻我都不曉得
還好泰老師說應該是下禮拜
好險啊...不然明天56節,就算明天一大早去學校都來不及查資料
哀....大家sorry, my bad

上個禮拜真的很混亂
一直找不到Clive的情緒已經接近爆炸邊緣
然後又要排手術房
星期四開刀
開完刀真的什麼都忘了
腦袋裡所有的東西都跟麻藥一起退掉了

我睡前一定要記得禱告
不然一定更衰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