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娘幫我去看醫生,順便約手術房
結果... 竟然是這星期四
我整個傻眼...也太快了吧?
今天就是星期四了
早上去個學校,跟正音和翔翔聊天聊好久
(換句話說就是翹了同文)
然後中午上個體育課
下午就去醫院

躺在手術台上才開始緊張
醫生在我臉上頭上蓋了好多層布
很難呼吸,我還問他說,可不可以掀個洞讓我呼吸?
結果竟然沒人理我... 我只好用手把布的一端掀起來呼吸

以下為手術房對話

我:會很痛嗎?
醫生:皮膚不會痛,但是把釘子轉出來的時候骨頭會很痠
我:蛤~~~會多痠?
醫生:喔,會超痠喔!
我:不是吧?!(開始哀嚎)
醫生:等到時候你就知道也不過如此而已
我:(無言)

過了一會...
醫生:妹妹,現在要幫你打麻醉針喔,不要動喔...
(一針下去)
我:啊~~~好痛!
醫生:很好很好,打麻藥是最痛的
(開始有人在我肩膀上切牛排的感覺)
護士:有感覺喔,會痛嗎?
我:不會
醫生:那就好,不要亂動喔!
(醫生和護士開始對話)
醫生:我等一下把她之前的疤修掉好了
護士:喔,那等一下要用@#%&*線縫嘛?(講了一連串英文加數字)
醫生:對
我:要怎麼修啊?
醫生:把你之前的疤切掉啊
我:那會比較痛嗎?
醫生:痛喔,會痛一點啦,切掉一部分組織當然會比較痛啊
我:那可以不要修嗎?疤在那裡也滿酷的,開刀也不是天天有...
醫生+護士: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此時我感覺到有一滴血噴到我脖子上,醫生開始擦擦擦)
醫生:快快,電燒!
護士:好了!
醫生:..... 我們的電燒接觸不良
護士:哈哈哈,等一下,我檢查一下
醫生:好了,可以了
(我心瞬間涼了一截,我還在流血,電燒竟然接觸不良)
(此時看到了釘子,醫生開始要用儀器夾住釘子了)
醫生:看到沒看到沒?就在那裡
我:我在這裡哪看的到啊?
醫生:我是說我們啦!
護士:(大笑)
醫生:他的釘子很好找,就露在外面,有些太胖的人齁,釘子都找不到就很難弄
護士:妹妹,醫生說你不胖耶!
我:... 謝謝你喔醫生...
(此時釘子被儀器夾住了)
我:噢!會痛ㄟ...
醫生:還沒開始ㄟ(傻眼)
護士:現在要開始囉,要開始轉囉!
(醫生開始轉釘子,瞬間我感覺到我的骨頭超超超超一陣痠啊...)
我:啊啊啊啊啊!好痠!超痛的啦...
我的骨頭:喀啦喀啦喀啦
醫生:快好了啦!
我:還要多久?
醫生:不曉得耶,幾秒鐘,或幾分鐘吧!
我:(無言,醫生都不曉得我怎麼曉得?)
醫生:(對護士)好像沒什麼動靜耶...
(我都已經痛到快昏了,床單都快抓爛了,護士還把我的身體用皮帶固定在手術台上)
醫生:有啦有啦快出來了!
我:可....可不可以..麻煩快....快一點?(痛到發抖)
(此時聽到"喀"一聲,釘子出來了)
醫生:出來了啦出來了!
(我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在發抖)
醫生:我現在幫你縫傷口喔
護士:那要用*&%$@#線嗎?(又是一串數字加英文)
醫生:對
(開始縫傷口,我感覺到醫生一直在拉扯我肩膀的皮膚)
醫生:其實這個疤不修也不會很大啦,你看上次你在胸前的那個疤,都快看不到了,我就跟你說我縫的很完美吧!
(已經不想說話了)
醫生:好了,下床吧!
我:我可以留著釘子嗎?
醫生:那是醫療廢棄物耶,給你我們會被罰錢
我:可是我同學都有留下來耶...
醫生:哪家醫院啊?妳跟我說我去檢舉他!
我:台大醫院...
醫生+護士:喉喉喉,台大的喔?哪個醫生什麼時候,快跟我說!
我:... 我不知道啦,我只是想要釘子
(此時醫生跟護士使了個演色)
醫生:給他啦給他啦
護士: you sure? (還說英文勒)
醫生:對啦
(真是好人...)
我:(看到護士正在從帶血的釘子上夾了什麼東西)那是什麼啊?
護士:(笑了一下)妳的皮啊!我拿去洗一洗
我:真想用相機照下來
醫生:(打電腦中)沒人在照有血的釘子的啦!
(出了手術房,換好衣服)
醫生:下下禮拜一來拆線,記得要換藥,快回家吧!
(醫生走了)
我:阿不是要給我釘子?
老護士:不行啦,抓到要罰錢的...
我:剛剛不是說可以...
老護士:我剛進去跟他說不要了啦,不好啦,有你的血有感染的
我:(心裡偷偷想...我又沒有愛滋病什麼的)好啦,掰掰
(回家了)

現在麻藥要退了
碼的真痛
大乃說要請我吃糖
我只想吃止痛藥
已經吃了一顆了,看來沒什麼效
而且還有一點流血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