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選舉了
前兩天我媽說:"ㄟ你可以選舉了耶!"
我嚇一跳,對耶... 我一直以為選舉一直不關我的事,沒想到今年我竟然可以選舉了!
不過我媽又講了一句話把我整個熱情全澆熄了...
她說:"不過今年台北市沒有選"
整個瓦勞,20歲這年完全沒用
台灣的選舉文化真不是蓋的
尤其是民進黨,真的選舉手段一流
隨著選舉越來越近,精采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整個政壇像是在演電影一樣
光碟滿天飛,連老大不小的人還裝年輕玩無名的blog
神經啊,自以為打溫馨牌
今天美史上課前,外面站著兩個人說要找老師
後來拿了一個紙袋上面寫"林建隆教授"給小紅
我們超想打開來看是不是光碟的,哈哈...
總之我覺得最近的台灣還真是精采,每天都有不合理的事情發生
前幾年發生這種事情一定是轟動全國啊什麼什麼的
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
你看,政客多利害

今天真的很難過
三四節沒課,覺得超累,跟小紅去閱覽室睡覺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原來我的好朋友來了...
然後下午整個人就軟啪啪到快昏倒
累死了.. 美史上了一節,一直在睡覺(那間教室還真舒服)
後來回家看到Clive寫信來了
這小子... 好狗運,在我生氣前一秒寫信跟我道歉
哼!

今天穿了一件Abercrombie & Fitch的紅色褲子,上面有麋鹿的圖案
剛到學校的時候,凱文說:"妳早上起來忘了換褲子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嗎?"
然後又指著現在他穿的褲子,說:"我昨天晚上就是穿這個睡覺的..."
其他人清一色說:"聖誕節到了喔?"冠彤還說:"安娜貝妳今天真是個聖誕樹耶!"
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還說:"瀞儀妳的褲子真可愛耶,都是麋鹿,應該不是在國內買的吧?"
老師好眼光啊!
大家不要以為他是睡褲,他真的是睡褲啊!
標籤上是寫"sleep wear",他真的是睡褲!只是硬要穿出門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總之今天的褲子很搶鏡頭

星期四就要開刀了
在我右鎖骨裡一年半的鋼釘終於要拿出來了
大家期待吧!我會把他帶到學校給你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