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點真的沒什麼

就只是我們下車隨處看看,在河畔散步的一個點而已

我每每看這個相簿,都會忘記這個地方叫什麼名字

一直到我回去翻我們的行程,我才想起來

這地方似乎叫做德意志三角洲

 

會來這個點的目的,是想在萊茵河畔散步

再去一個公園,裡面有三座被拆掉的柏林圍牆放在這供大家留念

還有個雕像,似乎是德國古代的某位皇帝(?!),是菲利浦... 之類的名字

我真的忘光光了說,如果有誰知道煩請糾正我

 

這個地方真的沒有東西可以講啦

除了很美很美的風景,讓人不小心快門停不了

回家發現拍了大約100張一模一樣的景色的照片

所以這篇就讓我偷懶一下

放照片讓大家欣賞

 

DSCF6177.jpg 

太陽照著河對面的那塊山坡,太美了.... 照片根本不及現場的百分之一

 

DSCF6185.jpg

這座城堡似乎叫做"貓堡",聽說還有一座叫做"鼠堡",典故我就忘光光了

 

DSCF6232.jpg  

我們都聚集在這看似中世紀古堡的門口幹嘛呢?

 

DSCF6235.jpg

原來是廁所來的! (btw,是誰準他把女生汙名化的???)

 

DSCF6254.jpg

萊茵河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一條河,塞納河和泰晤士河的美景是人工的,但萊茵河是天然的!

 

DSCF6144.jpg

就是這三塊,是柏林搬來的柏林圍牆來的

 

DSCF6121.jpg

還有跟這個什麼皇帝的雕像合照,明明說好要扮鬼臉,大家都被妍潔擺了一道

 

DSCF6169.jpg

這張主題是"跑跑跑,一直跑",所以我們就在這片很美的草地上,一直原地跑....

 

DSCF6110.jpg

最後來一張帶著皇冠的公主照(這個皇冠其實是David鏡頭上的配件哈哈)

 

對不起啦各位,我承認這篇我在偷懶

可是這個地方真的除了美景,就什麼都沒有了....

 

 

下一集我們要去一個古老的小鎮--海德堡

這是從我高中時代就非常想造訪的地方

這裡有全歐洲最古老的大學

還有一個很浪漫的故事,關於吻,和巧克力

想知道這故事就不要錯過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