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既然對於我在FB上的"英國穿衣守則"這麼捧場

尤其是clubbing必備單品:螢光黃蓬蓬短裙,螢光粉紅褲襪,和撕成背心的t-shirt

我在這邊就來述說他們的二三事

 

5968_213630295018_542890018_7768156_2233956_n_R-tile.jpg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把臉用馬賽克遮起來

 

在英國,有個現象很奇怪

大學女生們很喜歡這樣的穿著去clubbing

當然不是每次clubbing都穿成這樣,你去clubbing的時候也不會看到整個club都塞滿的穿著這樣的年輕肉體

但是只要每次有"一群人"打著"某個event"之名去clubbing

這種裝束就絕對少不了

 

通常的配件,少不了的一定是這種粗紗蓬蓬裙,和五顏六色的褲襪和襪套

配色就是螢光黃,螢光綠,螢光粉紅,螢光橘...

就是像你買了一包螢光筆,裡面的顏色配來配去這樣

上半身如果不是穿背心,就會像左圖的女生,一件t-shirt撕成背心貌,或是撕成露肩

不要小看讓他們撕成whatever的t-shirt,這種t-shirt也是大有來頭

什麼樣的t-shirt會讓他們這樣搞呢?

你不會撕你在topshop買的潮T吧... 不可能

 

這種t-shirt都是他們為了要慶祝某件事情特別去做的

比如說,上面會寫著"Jarrat Hall After Exam Party!"

(Jarrat Hall是宿舍的名字)

然後大家一人拿一件,自己回去用自己的剪刀和顏料加工

晚上大家Jarrat Hall門口見,一起叫車,螢光閃閃的去clubbing

每次有什麼名目,他們就做一件

這一年下來,我看過的至少也有5件以上吧!

 

有一次,在巴塞隆納

我和小墨晚上走在La Rambla那條大道上

想找一家club去盡情扭動一下我們青春的肉體(是的,我們還很青春!)

遠遠看到對向走來兩個金髮妹

我一看到她們,就覺得有一股說不出的熟悉感

雖說西班牙金髮的女生也不在少數,但那兩位,不知為什麼,我一看就知道他們不是西班牙人

我看了半天,忽然恍然大悟

指著她們跟小墨說:"they... they look so......"

小墨立刻接著說:"they look so english."

然後我們兩個大笑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那兩個女生,正穿著一身螢光的outfit

我想她們跟我們一樣也在找club

這身裝扮在巴塞隆納真的十分顯眼,畢竟當地人沒有這種風俗習慣

我想,以後在世界各地看到這種裝扮

我一定立馬能得知這個人是從英國來的

 

最後,送大家一個我也百思不得其解的妝扮

5412_105061001999_715946999_2575939_513642_n_R.jpg

這款太陽眼鏡,不僅不能遮陽,還會遮蔽你視線

真的是聲東擊西,一石二鳥的最佳典範

 

 

對了,fb那個英國觀察日記上當地Guardian報紙耶

我看我搬過去之後就搞個什麼"倫敦人女友日記好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