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對不起
誰叫你不去別人家要來我們家
我真的不喜歡你們那個種族的生物
我對你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但我得殺了你

請你託夢給你的親戚朋友
還有你那個種族所有的子民們
下水道的好朋友也順便幫我通知一下
請你們不要再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爬上來了
你也知道這邊的天氣好,空氣清新
你們各個頭好壯壯,身型肥大
我看了全身雞皮疙瘩冒出來,寒毛直豎
殺死你們是我的生物本能
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不想要你的子民們跟你一樣
被一堆鹽給醃了,然後出了一堆黃綠色的水
自己縮成一團
三不五時還要動來動去很噁心
然後就這樣死不瞑目
因為家裡上有老母下有稚兒
而且冰箱裡的晚餐已經放三天了沒吃掉
上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也還沒付清的話
就請你託夢給你下水道的同胞們
請他們沒事就不要往上鑽了
對他們沒好處的
這樣害我還要常常刷洗你們爬過的地方
還有陳屍地點
我實在沒那個美國時間

實在很抱歉
鼻涕蟲先生

還有
大蜘蛛先生
還有另一位鼻涕蟲先生
和甲蟲先生

話說我忘記在他生前幫他拍個玉照留念
下一個受害者出現時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