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裡拿著我的舊手機,感覺有點不真實
手機螢幕上還有Evan拍的照片
表面還有Evan臉上的油
現在都在我手裡
現在,終於想哭哭了

昨天一大早,我8點半上了線,Evan也在
9點時我要出發去找他了
他告訴我他要洗澡
我沒收到,我已經下線了
早上10點,我很準時的出現在他家樓下
房東過一會也來了,我們開始辦理退租
Evan很順利的拿到了他的security deposit
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一樓,就去西門町

去西門町的目的其實是我要做頭髮
在捷運上,我把卡片給他
他邊唸出來,邊問我這個那個是什麼意思
唸到中間,還有唸完"你的台灣姊姊,Annabelle..."
我真的覺得我都快哭了
我偷看他,我想他也快哭了
但是當場哭實在太丟臉,擁抱也太丟臉,因為我們都在捷運上
他只說了一聲"awww..."
然後,很小聲,很小聲的說"thank you"
我知道他是很真心的
終於我們到了,我開始做頭髮
但是Evan實在太餓,所以去買了兩個水煎包(一個分我)和一杯芒果牛奶
當我在做頭髮的時候他其實快睡著了(因為早上5點才睡)
但是還是非常有耐心的等我弄完一起去吃飯

我們又回去他的公寓,我叫了車,把行李都搬出來
問他有沒有什麼東西留在裡面
他說沒有,我說,那要關門囉!
他深吸了一口氣,說:"好!"
我們坐上計程車前往中油大樓
一路上跟司機閒聊,司機人很好,所以我決定晚上也叫他的車送Evan去機場
請他8:30pm在中油大樓門口等

下午的彩排,很累
我的好朋友第一天來訪很不巧
讓我整天都很想昏倒
但是聽到Evan唱歌真是讓我精神一振
佳忻說她聽到他的歌聲很感動
我後來回想,是真的滿感動的
Evan的聲音很棒,有種悶悶,但是很溫暖的感覺
像是美聲版的Muse(這樣大家了解了吧)

上台前,我交代了他所有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接著握著他的手,告訴他,我真的真的很高興他可以唱
雖然他因為害羞而跟我打哈哈,但我知道他感受到我的心意了
畢竟本小姐嚴肅起來的時間也不太多
大家在後台排好隊準備要上台之際
我對他眨了一下眼,悄悄話告訴他:"黃安文,加油!"
他也說:"加油!"順便比個大姆哥給我

終於,到了像打仗一般的中場休息時間
我衝回休息室,也不管裡面有多少人,也不管我肥肉有多多
衣服脫了就換(我只能說,那天的女生休息室只能用"赤條條"來形容)
換好衣服,衝出去,看到Evan已經開始收行李了
我看著他把黑色譜夾塞到行李箱裡
我開始大叫:"No!!!! this is our possession!"
他也恍然大悟,於是我把裡面的Kyrie拿出來給他,譜夾拿給芊芊
芊芊笑翻了
我拉著他的小箱子,他拉著他的大箱子,背著他的大背包,頭上戴著佳忻送他的帽子
我們在一片歡送聲下,快步走到門口
大乃也來送他了
計程車司機果然很準時的在門口等
上了行李之後,Evan看著我
我們兩個給彼此大大的擁抱
大乃跟他握了個手,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Good Luck!"大乃也祝福他
真的,我們都捨不得
關車門前,我告訴他:"if you have any problem with Delta..."
本來我想說"just call me",就像以前一樣
但是又突然想到,我真的已經不能再幫他什麼了
接下來,他就要靠自己了
於是我改口"i can't help you. but you can email me and tell me the story"
他笑了,揮揮手跟我們說再見
車子開走了,窗戶裡的Evan又回頭看了我們一次
我以為我會哭
但我沒有

音樂會在緊張的氣氛下結束了
評價有好有壞
但我總是克服忘詞的恐懼撐過來了
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演出

於是今天
在吃完大塊牛排後,我跟Unk坐在Starbucks裡
我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沉靜下來,我發現
我很想Evan
這次說掰掰,不是像以前那樣
他只是回古亭而已,我們隔天還要見面
這次他走,我們不曉得哪一年才能見到彼此了
心裡的失落感瞬間襲來
我的弟弟啊,總是要回家的
他走的當下,我不是太難過,反而是喜憂參半
因為音樂會的壓力,不允許我難過
現在平靜下來,反而心情一波波的湧上

我真的希望
他能夠順利的回到家
好好的睡一覺,然後起來
能想到我,想到我媽,想到合唱團,想到台灣

we love you, Evan
we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