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07是我們最後一天的採訪行程
這一天的攝影大哥是跟我們去採訪飛來發的那位--徐世經
早上8點半,我們到達民生社區的一家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燒餅油條
還有略帶焦味的豆漿
我們到了之後,等等等了好久
沒想到攝影大哥竟然才從聯合報那邊趕過來
我們等到早餐都涼了
才慢慢的吃著已經冷掉的小籠湯包和燒餅油條
真是可惜啊...
不過感謝好心的老闆請我們吃這頓早餐
我也看到油條的製作過程喔,超酷!

這天的攝影大哥心情不錯
我們趕往下一個點,台北101
一到101,我就看到喵喵站在5樓剪票
我們請票務打給公關室,沒想到竟然還是要300塊錢的團票
唉... 101真的是很愛賺錢啊...
我們上去後,等攝影大哥拍完Evan抱著金氏世界紀錄證書的照片後
我就直衝雅凱
沒想到今天胡姐竟然也在,她說我有點眼熟(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們借了兩支導覽,攝影大哥也拍拍拍
然後又拍了景啊什麼的,還拍了Evan寄明信片
接著我們就走了

下一站是什麼呢?
大家來猜猜看
當時時間11:30am,我們去...



沒錯,我們就是正中午去爬山
我們來到吳興街這邊的登山口
結果... 看到一隻雞在走路
就在傳說中的"雲頂"的門口
實在是很好笑
接著我們開始爬山
當我看到非洲大蝸牛的時候驚叫連連
攝影大哥笑我們沒見過世面
後來一旁賣菜的老闆說:
"喔,大蝸牛喔,來來來,這邊有一隻啦!"
接著就"隨手",真的是隨手喔
從路邊抓了一隻超級大的非洲大蝸牛起來放在我們面前
還叫我們帶回家養
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攝影大哥體力果然好,走超快的
一直在前面笑我和番茄兩個人走不動
ㄘㄟˊ...
旅遊書都騙人啦,說什麼象山是"連老人都很適合的登山步道"
哼,我才不相信老人那麼厲害
有一段的樓梯真的超級難爬的
我差點以為我要跌倒了
好不容易,我們真的爬到傳說中的"六巨石"
那裡果然是看台北盆地最棒的地方
真的非常非常的美
非常非常非常的美
建議大家下次沒那麼熱的時候,還有體力好的時候
可以去爬爬看
喔,還有前一天,因為我腳很痠,所以擦了痠痛的那種涼涼的
沒想到我身體一熱起來
兩條腿在燒!
是真的在燒,那種恐怖的灼熱感,好像著火一樣
下次再也不用那個了!

攝影大哥看我們這些都市小孩這麼遜
就說:"我請你們吃冰好了!"
於是他就叫我們到"大家好理髮100元"那裡等他
他先騎車下去找冰店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先吃飯
所以大哥就請我們吃了熱炒
很好吃喔!
接著又吃冰,我點了冰豆花
在吃飯的過程中,大家聊了很多
原來攝影大哥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兇
第一次在飛來發的時候
是因為我們還沒配過攝影,很不進入狀況,所以他才急了
這幾次我們很進入狀況,合作的也都很不錯
大哥很有爸爸的感覺,人真的是很好呢!
跟我們講了很多他的經驗

下一站,其實是要去補照片
我們又回到了建國玉市
我們拜託了某個玉鐲子店的老闆娘假裝幫我們解說玉鐲子
還有某家賣西藏喇嘛唸六字箴言用的轉轉轉的老闆也是假裝解說
不過這兩家的老闆人都很好
不僅很配合,連假裝解說都十分的認真在解說呢!
終於,分離的時刻到了
攝影大哥轉過來對大家說:
"下班啦!"
接著表示要去拍建國玉市的整場
跟我們道別後,他就轉過身,背著他的相機走了
我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耶
哈哈哈

謝謝你,徐世經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