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各位
是這樣的
我在機場一時失心瘋就買了一瓶100ml的JLO GLOW
當時原價是2000,已經扣了稅
市價應該是2200
盒子我嫌占空間就丟了
這瓶我只壓過3次噴頭
幾乎是全新
前味 桔花、葡萄柚、柑橘
中味 玫瑰、檀香、琥珀 
後味 茉莉花、香草、白麝香、鳶尾花 
強調洗完澡後舒服的香味

現在購買我個人加贈一條Miami Glow 的金色腳鍊
全新,標籤和盒子都還沒拆
外面買不到喔!

大家也知道我快要離開台灣了
這一去可非同小可
搞不好有出路就回不來了
我想這瓶放著也浪費
不如來這裡讓大家知道一下
便宜賣

可議價
免郵

很優惠了吧!

拜託大家贊助一點旅費給我
多謝!
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