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書實在是唸不完
那些邊上班邊準備出國的人怎麼這麼厲害?
1/26就要考了我挫死了
連公司免費的Friday's聚餐我都自願放棄要回家唸書
所以,到1/26之前
請大家都不要約我出去
如果你們想出去就去吧
不要告訴我就好了
多謝

2. 終於找到令我開心的小紅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04684&act=gdsearch
雖然外型不是100分
但是好穿好走不腳酸又防水
表面終於擺脫crocs的膠面,而做了仿麂皮的材質
重點是,也防水喔!
比真正的麂皮強多了!
造型也比之前的布希鞋強多了
也比Prima系列好看
總之,下個月可能要貢獻1580給crocs alice suede ruby了

3. 錢很不夠
第二點的小紅鞋實在讓我很心虛
沒賺多少,花錢倒花得不少
每個月最大的花費就是電話帳單,分期付款的書錢
交通費,還有無止盡的聚餐
和偶而但是卻有頻繁趨勢的奢侈品(衣服鞋子之類)
為什麼薪水永遠不夠用?
錢永遠存不到想要的金額?

4. 莫名奇妙的低落
我一直有目標
但是一旦達到了目標
人生就開始變的無聊了
沒有目標可以努力前進
雖然我現在有個目標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很沒有動力
哀,這樣可不行
我要找回以前熱血沸騰的安娜貝

5. 唸書+工作+上課實在是太操勞
操勞到一萬年才出現一次的黑眼圈都偷偷爬到我眼睛下面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嚇了一大跳
痘痘也很無情的一直冒出來
我媽看到嚇一跳
趕緊泡降火氣的花旗參茶讓我喝
我才喝兩天
希望喝到第三天會有效
怎麼睡都睡不夠
一天平均只睡5.5個小時
好累,真的太累了

6. 都沒時間運動,又一直胖
真的很慘
很慘啊....
上班就是胖
希望我以後找的工作可以不要一直坐在位置上不動
屁股越坐越大



好了,我還是要對不起各位
不要再約我出去了
我又沒錢又沒時間
不好意思
如果有被我爽約到的人
嗚嗚嗚....
等我以後真的發達了
好處少不了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