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閒閒的
也許是AGENT都跑去參加旅展了
沒空打電話給我們
然後行銷部的廣播說新同事可以去看看我們嶄新的觀光巴士
其實觀光巴士我也坐過
跟Clive去清境時一起坐的
其實很不賴
看大家都往下跑,我趕緊叫強爸(沒錯,就是小強的爸爸)等我
於是我們就到樓下大門口
看看我們新貼上山東廣告的觀光巴士
王董也在
此時不曉得誰提議要拍團照
於是在場所有的員工都入了鏡
哈哈有點小尷尬
一到下午,我們的照片就出現在公司ERP的首頁
笑死我了

下午主管問我和佩瑩想不想去旅展看看
當然好啊!
聽說今年我們也是重金打造現場
樓中樓的樓上竟然做了一條天空步道
主管還特別提醒大家
如果要去走天空步道,記得一定要穿長褲
於是我和佩瑩很幸運的坐到了夢幻33直接到世貿

我們此時可開心了
之前書展還在羨慕那些同業或作家可以憑名片就進場
這次我們也是憑著名片和證件
3秒鐘就直往會場衝

一進去當然要先去我們的攤位瞧瞧
這一瞧可不得了
我們的攤位也太大了吧...
在A區廠商門的入口處
跟鳳凰面對面
我們的攤位少說有10個units吧我猜
我看到了Judy,Stacy,阿達,還有叔叔x2
後來看到了老王,還照了相真開心
於是我和佩瑩就從樓梯上了天空步道
二樓其實除了天空步道以外
還有我們的臨時辦公室和休息區
但是你們也知道,這種東西都是用木板搭成的
走在天空步道的玻璃上
看到底下上百個黑鴉鴉的腦袋晃來晃去
實在覺得有點腿軟
走在真正的天空步道還不會怎麼樣
至少我知道那非常的堅固
我們都看過Discovery的世界偉大工程這個節目
可是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的雄獅攤位的天空步道
有沒有人檢驗過到底可以承受多少重量呢?
於是不太怕高度的我竟然有點開始發抖了...

走完天空步道
我們決定用有限的一個半小時逛完整個會場
我們的策略應該是每個攤位不要停留太久
結果...
到了Mook那個攤位
看到我每次都想買但是又沒錢買的Mook雜誌5本299
我和佩瑩毫不猶豫人手5本去結帳
結帳前又看到艾莉寫的"就是愛曼谷"
雖然大部分都看過了,可是一直沒買
280這次打了折變成210也太划算
當場拿過來就結帳
之後我們不小心又到了一攤也是賣旅遊雜誌的
這次是3本100
天啊也太便宜
於是我們又不小心人手三本
所以今天我總共買了9本
有沒有很誇張?
結果有點後悔,因為實在是太重了

在快速的瀏覽整個場地過後
我們開始針對想要的點進行重點式資料蒐集
於是我拿了西班牙,北歐,印度,和法國
很可惜沒有看到德國和英國
杜拜則是只有簡陋的攤位,沒有小冊子可拿
(奇怪他們不是很有錢嗎?旅遊局隸屬於其中一個酋長耶)
非常新加坡的攤位很大
不過因為新加坡旅遊局就在我們隔壁
資料能拿的我早就都拿過了
蒙古攤位的兩位蒙古小姐坐在他們的蒙古包裡一臉臭
好像被惡霸調戲過後的良家婦女
印度的金光閃閃大佛讓我想要把釋迦摩尼的海報拿去送給奶奶
馬航把一個頭等艙座位搬到展覽現場
原本以為是要給我們體驗的
結果我看大概只有給空姐體驗
因為兩個空姐坐在裡面不走
我無法體驗實在很唏噓啊!
我猜如果現場有緊急狀況他們可能也只會繼續坐著吧
突然想到上次看的Abercrombie & Fitch的搞笑影片
裡面的男店員拒絕幫忙快要生小孩的婦女
並說:"I am paid to look good!"
哈哈哈好啦我沒說馬航的空姐不好
不過就一直坐在頭等艙座椅上面會不會太爽?

帥哥情報:
西班牙三位,印度一位,南非一位(沒錯,是南非)

最喜歡的就是日本區了
我們做同業做久了
每天就是只有被罵的份
一到了日本區,每個日本人都好有禮貌的一直鞠躬啊
說"嗨,阿哩嘎多,嗨,鬥走!"
天啊我真的感動的兩行清淚差點噴出來
我都忘了這個世界上有個族群是懂禮貌的

最後,又回到我們攤位晃一晃,就準備走人
臨走之前阿達還偷偷塞給我們小禮物
人真好!
我和佩瑩因為東西拿太多
旅遊書又太重
乾脆坐上計程車
她去上領隊受訓,我回公司下班
沒錯,我專程回公司下班

回到公司大家以為我是去採購團
提著大包小包身上又揹著一大包
回公司尿個尿,打個卡,又走了

又回到信義計畫區
這次的目的地是信義誠品
是女王第二本書的簽書會

原本今天晚上我們部門要聚餐
不過聚餐改期
totally沒有事情可以阻礙我去(除了唸書,不過明天再開始啦哈哈)

我跟曉薇見了面之後
就往信義誠品三樓走去
一到了會場,沒想到已經完全沒位子了
我們領了荔枝啤酒以後
就站在觀眾席的旁邊
包包袋子都不管了,整個放在地上
我跟曉薇又熱又渴
咕嚕咕嚕一直喝著冰涼的啤酒
一直到主持人說要留一點待會要舉杯
我頓時傻眼
因為我的杯子裏面只剩下5cc....
好吧我承認我們兩個都愛喝酒
看著現場來賓的年紀
我發現我也不年輕了
那些小朋友(有好多看起來像高中生)
看著手中的啤酒
用既有點興奮又有點罪惡感的心情
小口小口喝
就怕喝太快大家會以為他們跟姊姊我一樣是個酒鬼
不過他們都錯了
妹妹們
啤酒就是要趁冰涼的時候
接觸空氣還不久的時候盡快喝光
否則你手上的溫度會讓他變溫
接觸空氣太久會氧化會變苦
咕嚕咕嚕才是王道
好吧,我最後還是剩了一滴滴用來舉杯用

我承認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
第一次參加女王的簽書會完全是抱著現場有吃有喝的心情
又大概可以看到阿律
可以順便大家開個同學會的心情去的
沒想到還滿好玩的
這次簽書會就跟曉薇約了一起去
不過看著現場越來越熱的氣氛
我的內心卻越來越平靜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已經過了
我和曉薇不得不承認內心有點愧疚
天啊...
追星耶...
這是連我做國中時期都沒做過的事情
怎麼辦?
拜託不要說出去!
不過如果說簽書會,簽書派對
我們應該就可以驕傲的抬起頭了吧!
哈哈哈
好啦女王我承認
我完全沒有尖叫也沒有露出熱切渴望的神情
我只是不斷的覺得現場很熱
有沒有另一杯啤酒可以喝?
然後想要小喇叭手再演奏一首爵士樂
還有,腳很酸
我甚至連有獎Q&A都覺得還是讓小朋友們來好了
姊姊我有點累了
很想直接坐在地上
不過又因為太矮看不到而作罷

我和曉薇意外的看到貴婦奈奈和她的小男友
曉薇一眼就認出來我只能說太厲害
當我們在討論到底是不是他們的時候
很怕講太大聲會被大家發現我們都是宅女
史丹利我不曉得他長什麼樣子
曉薇偷偷照了他幾張照片,告訴我他就是寫序的史丹利
喔...
曉薇比我宅呢!
噢對了
今天本來想拿著艾莉的"就是愛曼谷"去給她簽名
不料!!!
給女王簽完名之後穿著橘色大衣的艾莉整個蒸發消失了
害我的計畫失敗
算了哀呀呀
果然是誰的簽書會就只能給誰簽名

我們排隊排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給女王簽到名
工作人員在把我的書拿給女王的時候
夾在裡面的COLD STONE免費兌換券飛出來
我當場慌啊...
我的COLD STONE免費兌換券價值新台幣少說也是個一兩百
嚇的我當場在女王面前大聲驚呼:
"啊.... 我的COLD STONE!"
沒想到女王接著說:"安娜貝妳來啦!"
害我很不好意思
都輪到我給她簽名了我仍心繫著我的COLD STONE
還好還是順利的撿回了兌換券,也簽到了名
當然也照了相
真是開心
結果阿律還是沒有來表演餘興節目
算了,我想有帥氣的小號手應該比阿律跳的猴子舞得體的多

簽完之後我和曉薇簡直餓到一個境界
於是我們往B2美食街走去
吃了晚餐,又吃了黃湘怡的巧克力冰淇淋
噢....
真是太美味了
我的COLD STONE留著下次跟我娘去吃好了

然後我們call out給色情的teh
發現他跟新女友在一起
噢噢噢好色情歐!
然後剛剛才從軍中逃出來的伊曼紐也打來
我們四個人在不同時空也可以相聚喔!
好貼!!

終於,逛了Roxy和crocs後要回家了
不料!!!
門口放了奇怪的架子,上面掛滿了小紙條
靠近一看,原來是大家把願望寫在小紙條上面
把那些鐵架當成聖誕樹,掛上去
這種許願的事情我們這種蠢女生當然要做啊!
我和曉薇非常認真的寫了我們的願望
很認真的掛了上去
希望都會實現
這次我們的願望幾乎都是戀情順利之類的
因為我們發現,減肥啦或者是變美啦或者是什麼的
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
但是戀情並不是光靠努力就行的
這個真的要靠老天爺幫幫忙了
我們都有偷窺的欲望
於是都偷偷看大家寫了什麼
最好笑的是小朋友
"希望我這次可以考到前五名,讓大家都happy!"
"希望哥哥不要在這麼白木了,看起來很帥很總明"
(小朋友,是"再","白目","聰明")
真的好有趣喔!


沒想到竟然寫了這麼多真是出乎我意料
謝謝大家閱讀

再見!
Good-bye!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