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倫敦法簽處簽證
美麗但機車的法國小姐因為我的存款證明是savings
差點就不給我簽證
我說,小姐,這兩個戶頭是連在一起的
我隨時要轉都可以把錢轉出來
她竟然給我一個大白眼
然後你知道他給我多久的簽證嗎?
10天!
大傻眼....
別人可以簽三五個月半年的
他給我10天
我們還有人拿到9天
真的是多一天都不讓我們留
這麼害怕我們會跳機
可能她覺得我長得比她正
lol

下午拿到簽證之後,我決定和David在倫敦走走
我們是兩個連兩個月失了意的人
他看到什麼都覺得,唉呀跟某人來過
我看到什麼都覺得,唉呀應該要跟某人來
所以我們決定要have fun
昨天就叫做:不可"失意"的旅程

還好David跟我都愛拍照
只是我是用少女數位相機
他是用專業單眼相機
所以我們不會誰等的不耐煩
哈哈拍很爽!
而且還會有人幫我拍
真的很爽!

倫敦很好玩耶我覺得
我跟林才說i think it's neat and clean
結果他說,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說...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乾淨啊
建築物又美又漂亮
真的很棒!超想住那邊的!
來英國這麼久第一次去倫敦玩,真丟臉
不過第一次覺得,有出國玩的感覺了!
超開心 =D

我買了一張明信片
上面是piccadilly circus
我們走到那邊,用同樣的角度照了一遍
好開心!好像尋寶遊戲!
Piccadilly Circus根本就是小型的Times Square
有股熟悉的紐約感
有個大螢幕,四周也都是看musical的劇院
我以為我回到紐約
不過低頭看看地上
沒有滿街的垃圾
哈,我在倫敦!

倫敦的chinatown很大又很乾淨,有規畫
不像別的城市的chinatown,很臭很髒
我吃到魂牽夢縈的廣東炒麵
就是那種脆脆的麵
而且炒得很道地
只不過油條很遜,很厚,不脆
但豆漿好好喝!
我們還找到一家日本超市
買了一大堆,花好多錢
可是好值得喔!真開心!
我還買了炒麵麵包,超好吃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回去的火車上我們兩個睡的跟豬一樣
好累的一天
可是好充實

開學前再去一次!
倫敦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