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com

這本來是個只有美國高中生,大學生,研究生可以用的network website
但自從去年這個網站對外大開放之後
everyone can apply

我剛開始只是聽過,但知道這個是個美國的東西
不給外國學生申請,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然後Ben叫我申請
(都是他帶壞我的,msn也是他)
我申請之後,其實就放著也沒特別幹麻

結果,那些好玩的applications漸漸出來了之後
我的facebook又漸漸的活絡的起來
真的是好玩新奇又有趣
我最愛的是那種never ending trivia/quiz
是上班無聊的最好time killer
真的很好玩喔!
但是我覺得我的頁面因為applications太多而有點太花了吧
雖然可以用拖曳的方式來排版
但是我還是刪了很多不必要的applications

這些applications實在太好玩
於是Judy也想要跟著流行也申請了一個
我就來個facebook.com教學
沒想到這一玩就玩不玩
整個停不下來
在msn暱稱上打了Annabelle is the doctor of facebook之類的
沒想到趙凱莉看了也去申請一個
於是大家就一家親了

facebook.com 最厲害的就是可以循線找到你想找的人
你可以打上名字搜尋
也可以在不同的network中找尋
例:UPenn Alum 07'
你就可以從賓州大學2007年畢業的學生裡面找到你想要的人
當然前提是他有申請啦
又或者是,你要從一個地區找
例:France
不過這個範圍很大,你也許要找很久
一個人可以不只有一個network
例:如果你是台灣人,但是2005年畢業於UCLA的研究所,現在在Apple電腦上班
你的networks可以是
Taiwa, UCLA Grad Alum 05', Apple
超酷炫的
可惜沒有SCU,也沒有Lion Travel的network

除了network之外,group也是一個很好的搜尋辦法
其實就像yahoo的群組,或是家族
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的group你可以參加
我就參加了Soochow University還有Fuck man how many times i have to tell you I'm Taiwanese not Chinese bitch??
從group中你也可以搜尋到別人
像我就在I love Wildwood, even the tram cars還有 I worked in Morey's Piers的group中找到了大屁股埃及人Shaque
結果他現在正在競選facebook.com的president

說到找到了誰
我找到了住在德州大概10年沒見的表妹
還有在矽谷的Microsoft工作的昏天暗地的二表哥
還有我在Morey's Piers叫賣王的恩師黑人Miguel
不過,最令我驚訝,而且促使我寫這篇blog的是
我們那個supervisor,賤人Jeff
真是沒想到他竟然把我加入
這小子沒給我MCR games的音樂還有臉來見我?
不過我也發現他的女朋友
正牌的還是同一個喔!
那些2號3號4號還有5號不曉得去哪了

沒想到只是要寫個Jeff竟然扯出這麼一大堆出來
我超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