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挖起來走入大雨中去投票不開心

投票所接待員叫我去錯誤的桌子害我又重新排隊不開心

以為是兩點開始補習結果是兩點半不開心

我很累想要快點入睡坐在前面的兩個死三八一直大聲聊天不開心

就算我開始聽我的nano還聽的到死三八越聊越大聲不開心

一出捷運站被上千個死國中生追星族團團包圍根本走不動不開心

補習下課被另外一群上千個包圍不開心

捷運上看到類似中年Clive的法國人但不是真的Clive不開心

媽的又被lesbian偷看不開心

昨天手機摔在大馬路上不開心

前後兩隻手機都摔在忠孝東路上不開心

尼控老伯不曉得救不救的回來不開心

失去泥控老伯的人生是黑白的不開心

一直瘦不下來不開心

Clive不喜歡寫email不開心

不曉得5 takes徵選TJs不開心

GRE單字沒時間背不開心

在路上看到有人牽著外國男友的手不開心

看到新的人去了MP的照片不開心

看到5 takes的人在紐約當空中飛人不開心

沒錢了真的沒錢了不開心

看沈春華報新聞竟然還要烙英文又不標準不開心

看原住民電視台的國語翻譯主播兩秒鐘抿一次嘴不開心





我不開心啦

我要血腥薇的那句話

"如果有人可以逗你開心逗你笑,為什麼不把他留在身邊呢?"

我要啦我要啦

給我一個帥哥,Tim那型的更好,Hue Jackman那型的最好

Clive這型的,我想一想再說好不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