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電影社趕再香水上映前一天找了電影公司來播放香水
我和teh-teh還有高小紅商英一下課就跑去排隊等著拿票
從二樓擺台處開始排,我們排到地餐門口
電影社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因為只有170張票
所以排到我們那裡的時候應該已經沒有了
工作人員還拿著大聲公跟後面的同學說可以不用再排了
所以我和高小紅和teh-teh就決定撤退去吃蛋包飯

晚上回家上線碰到凱西
凱西說他有看到香水
我很疑惑
不是才170張?
我當初排隊的時候沒看到她也沒看到先幫她排隊的洋妞
她怎麼進的去?
凱西告訴我傳賢堂有800個位置,發了400張票
而且還有後補票,意思就是說不管怎樣都進的去
FFFFFFUUUUUUUCCCCCCCCKKKKKKKKKKKKKKKKKK!!!!!!!
是誰跟我說只有170張票?
是可惡的電影社大騙子!!

真的很久沒人讓我想罵亙
電影社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