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就好像Eileen今年去的那個地方
乾燥,大太陽,沒有爛泥巴
還有藍色的天和看起來像假的白雲
我要很安靜
沒有人們的喧鬧聲,也沒有車子引擎和喇叭聲
我要坐在地上,躺在草原上
讓風吹過
可能是帶著熱浪的熱風,可能是冷氣團帶來的寒風
晚上躺著看沒光害的天空
開始學著國小以後就忘記的的觀星知識
我要認識新朋友,全新的一群
沒人在乎人種,膚色,或是高矮胖瘦男女老少
我想要晚上大家一起在野外
聊著以前發生的事情,聊每個人的人生故事
聊到傷心處,有人落淚
每個人會提供自己溫暖的擁抱
讓人打從心底溫暖起來的那種擁抱
真心的擁抱
我想脫離既有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沉澱
多少年來,汲汲營營
為的就是未來可以餬口飯吃
我想出走
我想要呼吸到不一樣的空氣

對,墨西哥
我想去墨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