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打擾表姑姑和表姑爹了

買到很便宜的火車票
自己搭火車來倫敦
竟然出現了好久沒出現的"旅行感"
去了那麼多地方,也搭了好多火車
這次竟然讓我好有旅行的感覺
大概是上次去歐洲的五倍以上!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去程是搭Chiltern的火車
所以是到London Marylebone
才3.3鎊!
連表姑姑聽到都大尖叫
也太便宜!
回程照舊
在London Euston搭Virgin
來回總共才7.9鎊
一直被稱讚哈哈哈
很得意!

在Marylebone下之後
要進地鐵站前,才發現我的oyster card餘額竟然是0!!
趕緊加值了10鎊,不知道多久就可以用的光
轉了兩次地鐵,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倫敦坐地鐵
但不得不說,倫敦的地鐵站簡直是個大迷宮
還好標示還算清楚,不至於迷路

坐了半天,終於到表姑姑家這站了
出站之後走大概5分鐘就到
表姑姑住的這邊是算倫敦邊邊,有點接近郊區
是個很高級的住宅區
我邊拖著行李,邊走邊微笑,因為太陽很好,我心情也很好
這邊的房子都比較大氣
有車庫,有前院,有後院
走在路上,大家看我一個矮矮的女生拖著行李
都微笑的把路中間讓給我走
(會寫這句是因為這些人有包含帥哥哈哈)

我走到一半,發現有一群印巴人在他們的車庫和前院有個聚會
這群顯然是一群有錢的年輕人
車庫和院子裡停了好幾輛跑車和雙B
邊shisha邊討論車
畫面超有趣!
但我有股想要衝過去把shisha搶過來的衝動
哈哈不過想一想算了
我表姑姑和表姑爹還要在這一帶混的下去

表姑姑的花園裡
現在是最美的季節
牡丹開的好美,每一朵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
上次看到的玫瑰現在沒開
但是鬱金香開的好囂張
花瓣整個打開,都快往後倒了

晚上表姑姑煮飯
我在我房間繼續寫我的retail
聞到飯菜香從樓下飄上來
我感動的都要哭哭了我
哀...

晚上就我跟表姑姑
表姑爹有一團客人
從明天開始他要去帶團
一整個禮拜都不會在家
我們兩個邊講最近的recession邊吃飯
怎麼這麼沉重?哈!

現在是晚上12點半
我死定了我,明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
8點要到Kings Cross跟朋友碰面
我最好趕緊去睡覺

不過,睡之前,要講件事
英國的春天很美
這幾天都大太陽,天氣很好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我想都想不到的事

話說,花都開了
前兩天我突然兩頰紅腫,很癢
過兩天,臉頰好多了
但左邊的懸雍垂(喉頭)開始痛
我想都沒想到
我可能是有花粉熱....

天啊,這種出現在教科書上的名詞
現在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誰能想像,活潑可愛又冰雪聰明的安娜貝
is allergic to the lovely english spring??

ge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