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放假了
有一群不甘寂寞的Erasmus students連續辦了好幾個party
所謂Erasmus,除了我記得是很久以前的一位哲學家外
還是個歐盟國大學交換生計畫
所有的交換學生都叫做Erasmus students

Erasmus students的生活重心和人生宗旨就是
endless party!
恰巧我認識個party 頭頭
一個叫做Jose的西班牙人
只要一有party
他會義不容辭的立刻在facebook上寄出邀請給我
速度之快,效率之高
就連小墨,也是他的朋友,都忌妒我
都說:"為什麼他記得寄給你,卻沒寄給我?我也是他朋友!"
我只能說
誰叫我是聰明又可愛的單眼皮亞洲女孩呢?
LOL

總之,我跟大叔去了上次Jose家的那次後
接著昨天又去了另一個人家的house party
我跟大叔沒約好,我跟我朋友Cindy去(是個party咖)
然後到那邊,發現大叔也在

不過在講party之前
我要講一下這天的下午

在Jose他們家的party上
Cindy醉了,莫名其妙答應了一個我們叫他Hero的德國男生一件事
這件事說起來有點好笑
聽說是巴伐利亞的傳統
就是在復活節當天,男生會到女生家
女生要弄東西給他們吃吃喝喝
要把男生服侍的服服貼貼
每個小時男生們會換一家
六個星期之後
男生也會回請女生們
附上一朵玫瑰花作回禮
Cindy不僅答應人家,邀請他們去她家
還烙下狠話說要煮飯
當Cindy清醒後意識到她說了什麼後
她立刻問我能不能去幫她
我聽了這個奇怪的傳統
立刻覺得,這應該是騙人的吧
六個禮拜之後我們搞不好都忘了
不過反正好玩嘛,就答應了
結果.... 那天是復活節
超市都沒開,只能去Tesco Express買菜
實在是很好笑

時間到之後,來了四個男生
有Hero本人,還有另外兩個德國人,一個土耳其人
我不認識另外兩個德國人
但我稍稍認識那個土耳其人,跟Jose是很好的朋友
原來那土耳其人好像以前在德國唸過書
所以德文也很好
整個晚餐進行的非常順利
四個男生果然被我們厲害的亞洲女生伺候的服服貼貼
吃飽喝足往下一家前進

時間到,我們循著google map,和路上碰到的義大利女生的相助
找到了party的地點
這次避免上次去,結果都沒人的慘劇
我們特地晚了一個半小時到
果然,人還是稀稀疏疏的
怎麼跟Nas家的Mansion party不太一樣?
不過越晚,人就越多
我開始,據Cindy的說法,滿場飛
據說我很能聊,跟每個人都聊得起來
Cindy問我到底在聊什麼,怎麼這麼厲害?
我想我可能只是純粹愛講話
這次也認識了不少人

接下來,我就要講
可能一生,好啦有點誇張
但至少短期內我都忘不了的事情
所以,上面都只是在鋪陳而已
重點從這裡開始

我到了不久後,跟大家都打完招呼打完一輪
Cindy跟著俄羅斯娃娃去轉來轉去social了
我在放我包包的地方找東西
有人來跟我打招呼,我抬頭一看
是今天跟著德國人一起來的土耳其人
我們就講了一會話,講什麼我也忘了
但我發現他的臉越靠越近
已經不是那種,朋友間會講話的那樣的距離
是非常非常近
然後他就親過來了!
我嚇一跳,想說,是什麼情況啊?我本人都還沒醉耶!
他越親越起勁,弄得我滿臉都是口水
我把他推開,說no
他說,you're just playing around with me
我真的是當場想乎他一巴掌
到底是哪個白癡告訴這些白癡
當女生說no其實是yes
when i say no, it means no!
然後他還說自己是good kisser
good你老木!
只知道一直伸舌頭
弄得我滿臉是口水噁心的要死
嘴巴又因為抽菸臭的要命
我整個被他弄的好心情都不見了
我把他推開,從客廳走到廚房去跟別人聊天
完全無視於他存在

接下來,他一直在我旁邊出現
一直給我那種很曖昧的眼神
時不時問我要不要跟他回家
我都搖頭,叫他去找別的女生
我在跟別的男生講話時,他就站在我旁邊
我不管到哪裡,他都跟了上來
簡直是個背後靈
後來Cindy早早就走了,我不知道該找誰
我只好去找大叔
大叔說,他可以告訴土耳其人他是我男朋友
我說不用了
我可不想被其他帥哥聽到
簡直是social suicide
這年頭,參加party千萬別帶男友
就算有男友,也別讓大家知道你有男友
我還是時不時的去找大叔避避風頭就好

後來土耳其人一個人要離開了
離開前又問了我一次要不要跟他回家
我說我們不能只當朋友嗎?
他說不行,因為已經kiss了
我整個很想抄傢伙揍人
誰想跟你kiss啊?是你在強吻我耶
不當朋友就算啦,我也不是很在意
我只是禮貌性上問一下
誰想跟你當朋友啊?
土耳其人真是惡名昭彰

後來的party剩下德國人們,在後院抽菸
西班牙人們,很high的在客廳跳舞
我一個亞洲人,也不知道幹嘛在跟他們混
既然我不抽菸了,我就跑去客廳跟那群西班牙人瞎起鬨
大家聽芭樂歌跳得很high
於是有個西班牙男生過來了
這個男生其實我碰到好幾次了
跟大叔認識的那天,這個西班牙男生也在
就是我覺得話不投機的那個
這天不曉得為什麼,他一直過來說要教我跳salsa
我想說,好啊,拉丁人的salsa很有趣
跳一跳,跳一跳,整張嘴又湊過來了!
我當時真的是,當下喔,那個moment
我心想:"我的媽呀會不會太誇張?一個晚上兩次?"
我躲開,他還說:"拜託啦,5秒就好!"
我整個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我一直躲,他就一直保證不會再攻擊我,可是還是一直偷親
雖然比起土耳其人,他算很有禮貌
可是莫名其妙被親,感覺實在不怎麼好
所以我就一直跑走,他還跑出來找我
最後是我偷偷把包包和外套先拿出來
等大叔回來(他先送另一個住附近的人回家)送我回家

回到家我整個快累死了
到家都五點了早上
三天內連兩個party,真不是人幹的
於是跟大叔說掰掰後
我就進門睡覺了
好險是睡個好覺
不然我一定用上學期我賣到印度的軍火
把那土耳其人的頭轟出一個大洞
然後把西班牙人綁起來電擊
順便把他們兩個的舌頭都割下來
這麼愛伸舌頭是不是?
就讓你們舌頭在外面就好了啊

所以說
要當party animal
除了要有過人的體力以外
還要具備足夠的知識及技巧來預防這些討人厭的事情發生
不過,入門者,還是以吸引帥哥為中心宗旨
不一定要怎樣啦,但至少要以拿到facebook為目標
哈哈哈哈哈
每次party結束,facebook的朋友就會激增
真的是很有趣呀!

所以,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嘗試
姊姊是練過的
well-trained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