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張曉薇那邊偷連過去google那裡偷的圖


今天跟Unk去看了Hairspray
中文片名為"髮膠明星夢"

其實這部戲早在2005的夏天我就開始注意他
剛開始是走在紐約Times Square
有人發給我一個扇子
扇子的是一個藍色的大頭髮



但是只有上半張臉
鼻子以下是沒有的
我覺得這個扇子實在太逗了
於是開始注意這部音樂劇
無奈那個時候很窮
身上只有看一齣戲的預算
所以我們決定要看Mamma Mia

今天實現夢想看了Hairspray
雖然是電影版,但是也很開心
從一開始的Good Morning Baltimore
我的嘴角就沒有下來過
這是我一個很typical的症狀
只要一看音樂劇就是這張臉
不信的話下次可以跟我一起去看Mamma Mia之類的
我看musical都超入戲的!
除了這個看的出來的症狀
還有另一個症狀就是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然後一陣麻麻的涼意從腳底竄起一直到頭頂
真不好意思
因為姊姊我太興奮
我就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愛musicals

他整部戲非常的60年代
女主角梳個賈桂琳頭
腳上蹬著瑪麗珍鞋
唱唱跳跳我超愛的!
舞步融合恰恰,捷舞,倫巴等
然後又扭來扭去
各位,我最愛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打從電影一開始我就很想站起來大跳舞
但是因為太怕丟臉而又偷偷把屁股移回椅子上
希望以後可以在自己家的電視看
邊看邊跳邊尖叫!
爽!

整個看完下來整個讓我感到十分歡喜
雖然主題是十分cliche的american dream
但是就是好看嘛...
我就喜歡60年代的東西啊!
啊我就很愛那種音樂那種舞步還有瑪麗珍鞋嘛...

於是,看完電影後,我和Unk就在微風逛了他們的鞋區
我看到一雙好美的金色瑪莉珍
一拿起來
娃!
觸感真好!
一翻過來
娃!
$9500....
請你們告訴我這是什麼價錢?
立刻放回去我們快速通過

後來我們逛了MUJI
剛好有一雙零碼黑色的鞋子在特價
我記得我媽一直要我買一雙MUJI的鞋子
這樣我才能在接下來一下班要趕上課的生活中以跑百米的速度盡力不讓自己遲到
於是,我就買了那雙
小牛皮的,軟軟的,打6折很划算
差強人意可說是瑪麗珍的盜版品
哀,還是想要雙真正的瑪莉珍啊!

最後走到位於忠孝東路和敦化南北路口的Missofi
一眼就看到放在"兩雙5折"區的黑色瑪麗珍高跟鞋
立刻拿起來試穿
娃...
size剛好,根粗,鞋穩,皮軟,手工細
怎麼看都很合心意
一把鞋子翻過來
$3980
各位,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還是這麼貴?
而且要買兩雙才有5折姊姊我哪裡來的錢?
所以我就放了回去
默默的提著我的MUJI差強人意瑪麗珍回家了



喔,今天有幾件事情可以補充:

1. 本來要看3點的Hairspray,但是沒了,就買了5:20的
所以就先去了微風底下的Dean & Deluca
剛好有日本的酒廠來台灣促銷
又有Beaujolais試喝
喝了一攤接一攤
加加減減喝起來大概喝了5杯左右
紅酒清酒梅酒大吟釀
混在一起喝,還要跟日本人禮貌的點頭鞠躬微笑
到最後頭實在很暈
Unk整個high起來了!

2. 今天又去了品天然
蘇珊珊和馬力歐依然熱情可愛
去品天然簡直是個放鬆的下午茶芳香療程
喝著"好搧情"配著巧克力蛋糕竟然好放鬆
然後用好香香的迷迭香按摩油
我下次一定要買到那瓶!
不然因為我太懶小腿皮膚都乾到一抓就白白一條條了!

3. 今天開心但也衰
晚餐想說到小巷弄中尋找驚喜
看到一家Henry's港式茶餐廳很興奮的跑進去
沒想到是一連串錯誤的開始
首先波蘿包不能+10元改成菠羅油
而且波蘿包是冷的,不酥不熱難咬
如果是1-10分我會給2
接著是非常難吃的窩蛋牛肉飯以及沙茶牛肉撈麵
這兩道菜簡直噁心到難以入口
如果是1-10分我會給-2
對於這家餐廳我們只能說是地雷
阿三說:screw them!

4. 因為我實在剩下太多所以打算繼續找尋好吃的食物
於是我決定帶領Unk去吃我和我媽愛吃,王怡仁也愛吃的四川抄手
結果...
才9點人家就開始在洗鍋子了
搞的我現在很飢餓
更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