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凱莉的經典名劇:

"最近胖的不像話!"


雖然我以前一直說"我現在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候"
但是,我現在真的比以前都還要胖!!
可能是前一陣子太開心
每個禮拜都要聚餐,不然就是要下廚
體重直線上升
雙下巴都出來了!!
天哪....
這樣不行,不減肥不行了!

今天去林口長庚看老爹
老爹看起來很有精神
果然小石頭清掉一些對病情很有幫助呢!
老爹只能少量多餐,否則會再度的嚴重腹絞痛
所以我也跟著他少量多餐
不過壞就壞在這個"多餐"
因為老爹一次只能吃一點點,過了一下子肚子就餓了
剩下的如果我不挺身而出慷慨就義幫他解決掉
很快就會壞掉了
所以.....
今天的探病日根本就等於食字路口
稍稍彌補了我週日無法去家聚的遺憾...
不過一定要用肥胖來彌補嗎?
可不可以不要?

請大家踴躍提供我減肥的方法


以下為題外話...
你們都知道,離題是我的強項

話說我老爹偷偷的從忠孝轉到林口長庚
因為本來排給老爹開刀的那個外科醫生大家都說糟
林口長庚是個大醫院
老爹硬生生的在走廊上住了兩晚才有病房入住
今天下午順利的轉到安靜的兩人次等病房囉!
我早上一到不久,據說是個權威但看起來像奸商的親切詹醫師來探望老爹
身邊跟著一個......大帥哥實習醫生!
太酷了!我沒料到真的跟白色巨塔裡演的一樣
學生會跟著老師巡病房
我也沒料到會跟大醫院小醫師一樣
實習醫生留著及肩長髮帶粗框眼鏡
簡直是個型男!
我有點傻眼的跟他對看了一下
就...害羞的別過頭了呀呀!
哈哈哈,他顯然也對於為什麼照顧我老爹的人從我媽這個歐巴桑變成我這個妙齡女子(哈)感到有點訝異
不管啦,總之真是優質啊!

才正沉浸在優質實習醫生的氛圍中
老爹說他肚子餓了
我很盡責的拿了錢到B1美食街去買中餐
就在我的電梯往下時,在8樓進來了一位主治醫師
MY GOD!!
真的!堪稱今年度最帥氣醫師!
才三十出頭的年紀,帶著黑色細邊眼鏡
眼鏡輕鬆的掛在他的鷹勾鼻上
整個側面就是只有"迷人"二字可形容
我想想看...他的氣質就像...就像...短頭髮的唐志平!
沒錯,就是唐志平!
天哪,真的是很帥很帥!
在我以前的認知裡,唸到醫學院的人一定要蓬頭垢面,一副書呆子樣才符合他們身份
一但當到主治醫師,一定是個頭又禿肚子又圓的中年油頭油臉男子
但是今天的這位帥哥醫生,整個改變了我對醫學界的看法!
他大概有發現我一直在偷瞄他
好像在偷笑,哈哈哈
看他嘴角一直上揚

除了這兩個以外,林口長庚上上下下充斥著成打計算的型男醫生
不論是實習醫師,住院醫師,總醫師,主治醫師
不管是內科,外科,皮膚科,解剖病理科,心外,心內...一堆科
每個角落都偷偷的藏了好幾個養眼的臉孔耶!
真的是...
我都覺得台灣有希望了
不要被那個25歲的蒙古醫生打敗!
沒想到今天我在林口長庚
看到這麼多蘇怡華,邱慶成,徐大明,郝孝剛,陳寬
我只能說
大家有事沒事就去住個院吧!
不僅可以保養眼睛,還可以領保險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