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說了今年聖誕節很特別
特別到有點怪...哈!

昨天下午我洗好澡就開始化妝打扮
弄了個小煙薰,結果後來變大煙薰,因為睫毛膏暈了
總之弄了個很貴婦的樣就出門了
昨天的裝扮:媽媽贊助品質超優珍珠項鍊(是我爸不曉得從哪一國的免稅商店買的,每顆珍珠都超超美又有光澤)
企業家女兒贊助兔毛黑色圍巾
媽媽贊助灰色毛毛玫瑰珍珠荷葉邊上衣
天母剪標店買超便宜又好搭Roxy黑色燈芯絨短裙
師大夜市美國牌子outlet挖到寶的卡奇色毛毛靴子
H2O怎麼搭都好看又挺白色羊毛料大衣
Yahoo奇摩拍賣超低價標到Anna Sui超華麗晚宴包
Victoria's Secret粉紅色紙袋
到了之後,才發現我跟羊根本就被大冒險了...
竟然只有我跟她是真的貴婦
不管,總之昨天跟合唱團不熟的人就看到了,在合唱團,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例如...團辦內玩撲克牌不該,在當事人面前講八卦不該,心機重不該...
那什麼是應該的呢?
團辦內玩八卦牌應該,用撲克牌算命應該,一群人聚在一起講別人的八卦應該,當好朋友應該...
最應該的是
看到食物要像餓鬼一般搶食應該!!
所以,可想而知昨天的情況嗎?
因為沒有延長線可以把電磁爐拉長放到桌上,所以食物都是一鍋一鍋上,然後另一鍋再煮,再來
一鍋的食物一上,大家馬上跟餓死鬼一樣拼命夾拼命撈
被燙到的被燙到,燙人的燙人,大叫的大叫,現場簡直是災難片
一分鐘,一鍋的平均壽命是一分鐘
一分鐘後,你就等著吃菜渣吧!
苦命的宏宇和翔翔兩個男人在廚房不停的煮,要不是他們邊煮邊吃,哪還吃的到什麼東西啊?連渣都吃不到!
吃完之後我們就來玩交換禮物遊戲
這次有七個禮物,七個人抽
這個時候,林小班拿出了一個.... 指甲銼刀!!
而且還沒包裝被人用衛生紙包了起來...
他把銼刀放在第三個,大家開始抽籤,我還跟大家說抽到什麼就要認命就算是銼刀也要收下
結果結果結果!!
是我抽到他的指甲銼刀!買尬.... 心酸到爆炸,這個銼刀還是他半路上發現忘記帶禮物去隔壁的屈臣氏買的
不過反正我還滿想要個指甲銼刀,而且很符合今天貴婦的風格,所以我還滿開心的啦!
結束之後鄧宏宇那衰鬼只好載我回家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又到了社子,這次要幹麻呢?
哈哈哈,今天是太陽棒溫度佳的聖誕節
我和翔翔還有芊芊要很熱血又健康的一大早起來
打。網。球。
我們到了社子後又上了百齡橋又下了百齡橋到河堤的網球場
我們從11點一直打到2點多才去吃飯,打超久的...
我當然很遜咖啊,我自從大一下出車禍以後就沒在碰過網球拍了,久到我網球拍竟然都發霉了耶...好扯
我還以為我今天會一顆球都接不到,結果打一打竟然還滿順手的
以前我是反手拍女王,現在反正正手反手一樣爛
有的時候還是會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好球出現啦!
翔翔的話呢,就只有正手拍能看,反手拍的姿勢就只有一個怪能形容
不過他正手拍真的可以騙騙人呢!超帥氣的啊...
芊芊其實也是個狠角色,正手反手都可以單手打,力氣超大!打的球也滿漂亮的
不過她也是怪在姿勢,哈哈,我們三個的姿勢都很白吃
把這種貴族的運動整個破壞感覺了!
我真的太久沒打了,爛到隔壁場的60歲伯伯都在笑我,真的很丟臉...
我們還學大小威廉斯慘叫,哈哈哈哈哈,超級慘又超丟臉
不過我發現,只要要鬼叫,那球就會打不好,因為還要分心去鬼叫
我們今天還多了一個新名字
我叫莎拉波貝
翔翔是阿格翔(因為他嫌羅迪翔很像羅志祥)
芊芊是庫妮可芊
哈哈哈超白吃!一有名字之後我們就開始一直寫報紙頭條
比如說"莎拉波貝大揮空!","阿格翔反手拍今日表現不佳","阿格翔蓄意欺負庫妮可芊,安立奎蒼蠅軍隊出動攻擊"
真的超超超白吃的啦... 原來跟他們兩個打球這麼好笑
打完之後我們就去市場裡吃超好吃排骨飯,又吃了超好吃花生豆花
然後我坐公車回家的路上整個睡死
好累喔,明天全身一定痠痛到死...
這麼久沒運動一下來個三個多小時,累死我了...
我們約好考完試還要再來一次!
今天的太陽好舒服...
但是我竟然被曬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