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就快放假了
再撐一下!

現在來清點一下我到底要幹些什麼事好了...

放假前:
1.交同性戀報告
2.美史Allan Poe找資料
3.美史讀書會
4.英史筆記
5.The Tempest中文譯本
6.演講課Dating Experience
7.唸書唸很多
8.星期一考莎士比亞
9.星期二考翻譯和英史
10.星期三考美史,教原,和語概
11.最後一堂星期五的作文課

放假的計畫:
1.打工打工猛打工,賺錢賺錢大賺錢
2.打網球,網球變強
3.改造英式鄉村櫃子
4."Kiss me, I'm an Irish" T-shirt製作
5.看完"航向愛爾蘭"愛爾蘭文藝復興歷史
6.W.B. Yeats葉慈詩集
7.KTV大歡唱到騷聲
8.整理房間,讓垃圾場變成精品店

新年新希望:
1.Clive暑假來台灣,we're gonna have a lot of fun
2.全部科目high pass
3.變瘦變漂亮
4.畢旅順利住好吃好玩好
5.越來越健康,頭髮越留越長越漂亮
6.想選的課都要選到
7.打電話給Clive都有接
8.少上點網,多唸點書,多看點電影
9.完成我的"外勞日記"
10.和好朋友過生日,收到寫著滿滿祝福的生日卡片
11.和Clive感情越來越好,happy together ever after
12.以上願望都要實現(講俗一點就是心想事成)

除了我自己的以外
我希望大家也都心想事成,而且越來越健康,不要過勞死
生活過的越來越有品味,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偶爾花點時間做張卡片,替舊櫃子上漆,或是做些什麼
會特別開心有成就感

我好羨慕長笛老師,雖然忙,卻忙的很充實
她一定不會覺得無聊,因為她有太多事情可以做了
一到聖誕節,烤餅乾,佈置聖誕樹,shopping,做卡片,收禮物送禮物,製作聖誕CD,party
這些都是一定要的
每次到他們家我都覺得天堂也不過如此吧!
漂亮的天母三層樓小豪宅,經過設計師設計過的內部裝潢
一樓是現代旅館的極簡風格,二樓是兩個女兒的幻想世界,三樓是有兩台三角大鋼琴加上錄音設備的工作室
整個家乾淨明亮到極致
有時候陪她去美國學校接Julianne或是Justine,才見識到那紅磚牆後面是什麼樣的世界
也因為她我才了解台北有一個像天母一樣的好地方

好,大離題

總之,我要在我往後的日子
努力變成一個心地美好生活美好什麼都很美好什麼都是快樂的人
人要快樂,事情才會看的順眼
事情看的順眼,人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