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又赴約
想說上次這麼好玩這麼刺激
這次應該也不賴

真是殊不知...
我一出門就註定今日的失敗

我走到火車站,原本12分才該來的火車在8分就到了
然後就開走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這班火車跟我說掰掰
好吧,那我等22分的好了
等著等著,火車站廣播:
"我們很抱歉,22分這班火車取消....."
天啊.....
我立刻傳了簡訊給他告訴他我會遲到
只能坐32分那班了
等著等著,火車站又廣播了:
"我們非常抱歉,32分的火車會delay 7分鐘......."
我整個已經快氣炸了
12分的火車不準時,還早走
現在竟然要我等到39分才有車坐

好不容易到了市中心,我已經遲到快要半個小時
連他都覺得奇怪,今天一直有廣播說火車取消
不知道到底花生省魔術
不過總之,我們去吃燒臘

他點了琵琶鴨飯,我點雙拼
結果,沒有琵琶鴨.........
所以他只好吃普通的燒鴨飯
他老兄第一次用筷子竟然用的很不錯
厲害!
不過他把豆漿視為邪物
打死不肯嚐一口
後來是捏著鼻子咪了一小口
立刻做個怪表情給我看

吃完之後,照原定計劃,我們去看電影
結果,他不肯看twilight
我又不肯看什麼,地球停止轉動的災難片
於是,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看金凱瑞的YES Man
中間空著的一個小時
我們去German market喝杯啤酒
話說德國啤酒是很好喝的
但是我吃雙拼吃的實在太飽
啤酒好大一杯大概1000cc
我喝的之痛苦.......

然後,我們為了要更了解對方
開始問對方,你喜不喜歡....?
我很沮喪的發現,我喜歡的他都不喜歡
他喜歡的我都不喜歡
我當下覺得,這個朋友很難當
我們當初到底是哪跟神經不對以為我們還滿合的來
他不喜歡音樂劇,他說只有女人和gay喜歡
他不喜歡紅酒,他說加了可樂他才願意喝下去
還有很多不喜歡,多到我都忘記了
不過有一件事情他喜歡
就是他喜歡跟我學怎麼講中文
可是,黃老師我看到這個學生竟然跟我argue中文的四個聲調
根本就只是情緒上的表現
黃老師不耐煩,覺得這小子怎麼教不會
於是立刻放棄在英國的教職生涯
歷時1個半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電影開演
大概是這場約會最開心的時候
不過電影剛開演的前20分鐘
一直有一群死小孩大聲的講話
還講很粗俗的話
被電影院經裡請出去兩次訓話
(沒想到這邊的電影院經理還要同時身兼訓導主任)
最後一次,再也沒看到那群死青少年了
終於能讓我們安靜的看完電影

看完電影之後,兩個人傻了,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我們決定找個bar喝一杯
走了大概20多分鐘,到了酒吧區
沒想到,真不可低估星期六晚上的魔力
那條街上少說有20多家以上的酒吧和夜店
間間爆滿,每間門口都有像演唱會一樣的盛況在排隊入場的民眾
老兄他穿著運動鞋
我就傻眼
想說就算現在有哪一家有空間讓我們擠的進去
你大概也進不去
我手上還拿著剛才吃不完的雙拼chinese take away
人家會讓我們進去才怪

於是我們閃開喝醉的人群
小心跨過醉倒在地上露出吊襪帶的賤貨們
又走了半小時,到了另一區
這區顯然離夜店的風格比較遠
大部分是lounge bar
我們挑了一間有位置的,點了一杯坐下來
我的腳已經快爛了
但這家lounge的風格可能是走
"寂寞苦悶的上班族們下班可來喝一杯"的路線
在我們身旁的都是接近中年的老先生老太太們
我們兩個坐在那邊,手都不知道該放哪好
此時,他老兄的貝殼項鍊突然斷掉
貝殼灑一地
他說那是很特別的禮物,從夏威夷來的
於是我們兩個就蹲在lounge bar裡面
撿貝殼珠珠.....

大概快兩點時,我已經覺得無聊透頂
想說回家好了
因為市中心的酒也比較貴
本人家裡有一堆,於是好心的問他要不要來喝一點
他說他哥哥明天從西班牙飛來跟他在倫敦碰面
所以他要回家睡飽覺
然後我們打了迪,這時間的德士真是他媽媽的貴

然後,今天連個good night kiss or hug都沒有
有沒有這麼無聊?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