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話說過去的一周是學校給我們的reading week
可是我們班因為感情有點太好
所以reading week變成了gathering week, having fun week
又是bowling night, 又是shisha night
還有重頭戲Halloween
結果大家好像都沒有在reading
現在開始panic,痛不欲生
報告一個接著一個都要due了好嚇人
可是好開心,而且別班的都好羨慕我們
老師鼓勵我們多hang out,但我想他大概沒料到我們太熱衷這項活動

2. 有一科的報告有4000個字
而且不含引用和參考資料
要包含至少10個學術期刊的資料
大家嚇壞了
老師要我們在亞洲,南美洲,非洲選一個新興經濟的國家
而且不能是自己的國家
來選一種real world industry來寫
我說:"老師,請問我可以寫算命嗎?"
老師回答:"算命不算是real world industry."
我問:"為什麼呢?難道他不算是服務業嗎?"
老師回答:"因為算命都是自己在算啊,沒有成立公司的。"
我又問了:"老師,你知道在台灣,光是一年網路算命就有2億的商機嗎?
有很多公司專門在提供這種服務的耶!"
老師說:"呃... 不然你只要提供幾個公司的資料,我就讓你寫這個。"
最後我說:"不用了老師,我決定去寫印度的軍火了!"
此時老師瞪大了眼睛,緩緩點了頭同意了我的題目
於是各位,我要開始寫印度的軍火了

3. 我們的CCC這堂課,要寫很多diary entry
根據你日常生活和上課的經驗
把感受到的culture shock寫下來,加以分析
老師規定我們至少要寫15篇
大家寫的很痛苦,我其實寫的還滿快樂的
感謝以前馬老師規定我們每天要寫一篇journal
15篇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塊蛋糕
讓我頭痛的是,這科2000字的報告
我要怎麼把全部的東西放在一起
有組織的寫出我的分析
請問,有沙文主義的阿拉伯男人
跟好好吃的kebab有關連嗎?
又請問,西班牙人不守時
跟他們好好吃的海鮮飯又要怎麼連起來呢?
(怎麼講來講去都在講吃的)
頭好痛

4. 我在韓國超市裡找到roti prata
就是印度抓餅
我靈機一動,把他買回家
然後做成沒有蔥的士林蔥抓餅(因為我討厭蔥)
什麼叫做士林蔥抓餅呢?
大家記得士林捷運站外面老是大排長龍的那家蔥抓餅嘛?
秘訣就在於:九層塔
在這邊買不到新鮮的九層塔
不過你可以種他
可以在超市買到他的盆栽,然後澆澆水
要用的時候就拔一點
煎好之後淋上一點醬油膏
天啊,yummy!!!
在伯明罕也有在士林的享受喔!
而且roti prata也不貴
6片才1.65鎊
光煎著吃不加蛋也很好吃!


5. 今天是Guy Faukes Day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小彬彬講的gunpowder plot的故事
總之就是一群天主教徒要把國會大廈給炸了
順便把King James I 和新教徒都給炸光光
但是在炸掉之前,Guy Faukes就被抓了
他後來就被處絞刑
當時我覺得很好笑,英國人沒事幹麻放煙火慶祝國會大廈沒被炸掉
那天應該要當成寒食節才對
那時候的報告,我就寫了有關gunpowder plot的東西
我找了很多資料,在某一本書裡
發現有兩派歷史學家在辯論
一派支持殺掉Guy Faukes,並且慶幸國會大廈沒被炸掉
一派支持Guy Faukes其實是被陷害的
他其實只是被派在那邊看守火藥
但是主謀者一直沒回來,也就是放他鴿子讓他當代罪羔羊
我記得他是被利用了
我看了之後問了小彬彬,小彬彬說的確有這個可能
我心裡一直偷偷的支持Guy Faukes
因為我記得他是個老實的好人
很可憐的好人,死的時候才35歲
所以每年每到11月5號
英國人就要放煙火大肆慶祝
今天到處都在放煙火
明天晚上在我之前住的宿舍區的湖邊也會有一個煙火秀
真期待

大家要記得在我vip弄好之後再來留言喔!
尤其是Unk,記得留言不可以太lame
teh,之前要留的記得要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