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我super nanny竟然做出口碑來了!

我那天才跟我們親愛的林番茄(又稱林通m投)小姐說:
"以後妳如果成為大牌記者,我要炒新聞的時候拜託妳一下!"
沒想到
願望真的一次一次成真耶!

就在去海關校外教學的前一天還兩天
蕃茄說聯合報在跟他們徵稿
她想了一個提案
就是訪問我這個"保姆達人"還有我babysitting的小孩Evan
所以去海關那天
她在遊覽車上先大致訪問了我一下
有關一些我的基本資料

今天晚上
蕃茄跟我說:"好消息!報稿過了!"
.
.
.
.
.
.
.
.
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
.
.
.
.
.
.
.
我和Evan要上報了!!!
而且還是全國版!!
像爽報和U Paper那樣的大小
總共有一整面!!
整整四個版面耶!
會刊登在聯合報某週末的"週末快報"之類的東西上面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