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張凱宏老師的GRE分析寫作課
真是...龍心大悅個到倂過(請用台語發音謝謝)!

話說GRE的AWA(分析寫作)分成兩部份
一個是Issue,另一個是Argument
所謂Issue就是要對一個陳述提出自己的看法
可以贊成,也可以反對
更棒的是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領域來發展
字數需要400-600字
至於Argument,題目則是一段敘述
你要雞蛋裡面挑骨頭
這邊的話,我找毛病可能不太行
因為邏輯思維還沒訓練完整
但是只要找的到4個毛病,再來反駁,這個就ok了
整體來說,argument是比issue簡單的
因為不用提供資料,只要按照常人邏輯來寫就可以了

今天呢,我們上的是issue
到了下半堂課,老師都會讓我們練習寫作
今天的題目是,Competition
以下為我的作文:

Compition is a very important element in every industry in this society, and service is no exception. If the comsumers experience a good service on where they spend their money, they will think that it's worthwhile to buy the experience. Take the Turtle Creek Hotel in Dallas, Texas for example. The most famous feature of this hotel is its service. It once was elected to be the number one service among the world's hotels. Before the consumers check in, the receptionist will have them fill a form that lists their habits, favorite magazines, and so on. Once the consumers open the room dorr, they'll see their favorite magazines lying on the table, and their favorite music playing. That's why Turtle Creek Hotel has been selected as number one for many years. On the other hand, if the consumers cannot feel any warm or friendly feelings provided by the service, they may not come to the store and shop again. I believe everyone in Taiwan who has dined in some food stand has this kind of experience. You ordered a bowl of noodle soup, and waited for 15 minutes. While the waiter finally brough your noodle soup to you, you saw his thumb was in the soup!! He pulled out his thumb
(and yelled at you, "80 dollars!" with a drop of soliva spit on your face.)

括號裡是我想要寫但還沒寫上去的
因為限時10分鐘
10分鐘的標準為120個字,老娘我寫了212個字哈哈哈
所以我的作文就停在thumb這個字
仔細看喔,我裡面有拼錯字
第一個competition就拼錯拼成compition
老師還笑了,不曉得為什麼班上同學也跟著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好,為什麼班上同學也跟著笑呢?
明明就是我的作文,應該只有我看的到而已吧!
好,訓練邏輯的時刻又到來
當老師問同學有沒有人想要自願當範文時,我偷偷觀察了四週
發現大家悄悄的把頭低下不看老師
於是我就勇敢的舉手!
老師一看到就說:"哇!寫好多"
哈哈,馬老師讓我有這種勇氣!謝謝馬老師!
因為給來欣改作文,一篇要收100塊!
不如就趁這個大好機會,丟臉也無所謂
反正班上這麼多人,也沒人看到我把本子給老師
他們都只看到我的範文影本而已哈哈哈!
老師改了我ㄧ些地方,不過大致上他蠻滿意的
不時發出:"恩,很好!","完美的句子!","很棒!"這種聲音出來
看完我的作文之後,老師對大家說:
"我們恭喜這位同學,她大概可以拿5或6分了!"
馬哈哈哈哈哈哈!馬哈哈哈哈哈!
6分就滿分了耶,馬哈哈哈哈哈!

老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已經跟小彬彬一樣了!
今天小彬彬點名點到我
我看老師快要超越小彬彬了啦!

相信以普通邏輯來看待這篇文章
讀者可以得知,筆者今天十分的開心

PS: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文中的Turtle Creek Hotel,不是因為我見多識廣,也不是因為我去過
是因為本小姐我每天都看電視,很愛看電視,看到旅遊生活頻道
Samantha Brown到美國境內10個5星級飯店,哈!看這個也有好處喔!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