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趕了流行去看了色戒

我覺得一點都不悶
尤其是跟李安歷年來的片比起來

還有
到底是誰不喜歡湯唯?
我覺得她演的真的是入木三分
非常喜歡她
尤其是肉肉的手臂和勾人的眼神

但是我最愛的
還是那6克拉的粉紅鑽戒

話說床戲部份
不懂問什麼很多人都說像A片
只不過時間長了一點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引起我性慾
看了半天完全沒有慾火焚身的感覺
我只能讚嘆李安把色情和藝術這條線分的很開
還有,梁朝偉的蛋蛋到底在哪啊?
沒看到啊...

整部電影最引起我共鳴的不只是鑽戒
而是一群女人打麻將,講上海話的那幾幕
聽說這場麻將戲,是侯冠群的媽媽教的
是個愛打牌的上海女人
大家都讚嘆那群女人打牌的架勢,身段
但我覺得,不是不夠,就是太多
我有資格說
因為我從小看我外婆打牌看到大
我外婆才是真正的上海貴婦
從小跟她出去就是什麼張媽媽王媽媽傅媽媽
打牌打一整天不會累
我在旁邊哭鬧他們都不受影響繼續打牌
真正的上海女人本色在牌桌上一覽無遺
如果你們真的要看什麼叫做真正的上海女人打牌
應該要邀請我外婆當動作指導
而且整部片的上海話我大概閉著眼睛可以聽的懂8成
好親切哈哈
好像回到外婆家

哼哼
我現在也可以驕傲的跟你們說
我也去看色戒了
所以我也可以回去看Unk的影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