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上完班開開心心的在捷運站跟他說ciao
因為星期一他要去香港辦簽證
今天星期二,下午約兩點十分時,上翻譯課時,我的手機響了
本來上課是不打算接電話的,但是看來電顯示...
STEPHANE!!
怎麼可能呢?他不是在香港嗎?
於是我拿出手機衝出教室,接起電話
我:"喂Stephane你在香港嗎?"
(心裡想如果在香港就趕快掛電話!)
S:"我在台灣"
(我傻眼,在台灣?)
我:"你不是去香港了嗎?怎麼還在台灣?"
S:"我有去香港啊,我今天回來了..."
(更傻眼了...)
我:"為什麼啊?那你有拿到visa嗎?"
S:"沒有,他說我沒有入學許可不給我visa"
(天哪整個傻眼到極點了!!)
結果他去了香港兩天一夜,沒拿到簽證,就提早回台灣了
簽證官說一定要有學校的admission才給他visitor's visa
我馬上打電話給中山大學
結果中山大學的那個王小姐竟然跟我說她還是沒收到他的application
天哪... Stephane的學校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但是王小姐也告訴我,因為拿admission去申請的visitor's visa只有60天
在台灣只能延兩次,也就是說總共只能呆180天
如果他現在就用這種方法留在台灣,他會沒辦法呆到學期結束
Stephane因此必須要在6/27出境一次,然後回來
(因為這次出境又幫他爭取到一個月的時間)
7月底可能又要出境一次,然後回來,才能一路順利呆到1月學期結束
真的是...
陳水扁哪叫衰洨,Stephane才叫衰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