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Teh好像發神經一樣7:30就起床了
然後默默的開始收我們昨天晚上的杯盤狼藉
不過他好奇怪喔...
把酒瓶和盤子和什麼的,疊好好放好好在桌上
好像在拍DM照一樣那樣照高矮排
接著曉薇也醒了,開始梳洗
其實我早在Teh動來動去的時候我就醒了
只是喜歡賴在很舒服的床上
接著該我去刷牙
他們第一次見識到安小姐我刷牙15分鐘之功力
在這整個過程中,伊慢扭始終把自己裹在棉被裡面
像一隻在蠶繭裡的蠶寶寶一樣好好笑

等到大家都好了,我們就下樓去吃早餐囉!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一部份
就是我魂牽夢縈的的飯店早餐!
果然!有我最愛的美式炒蛋
超好吃吃吃吃吃!
他的豆漿和柳橙汁好好喝!
總之很優
但是看著無聲的CNN
不禁為了飯店想要訓練我們這群英文系畢業生讀英文唇語的能力的心意感到感動不已,熱淚盈眶...
我們從9點吃到10點
最愛這種悠閒時光
慢慢的吃著飯店早餐,吹著稍嫌強的冷氣
窗外透進早上的陽光
真的,一個字:
爽!

退房的時候Teh還很誠實的跟櫃台說我們打破了一個玻璃杯
不曉得是因為Teh太誠實了,還是那小姐其實暗戀Teh
她笑臉迎人的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


10點半Teh的爸媽來載我們
去交大繞了一圈,也在竹科繞了一圈
竹科真的很像美式社區,我長那麼大還第一次去竹科呢!
然後去了竹北
最後到了一家叫做"風城的月"的懷舊餐廳
天啊... 才11點半而已
我根本還在打飽嗝
風城的月很有趣,樓下是用餐區(那天剛好辦喜宴喔!)
樓上是以前,很久很久以前的街景
到處都是什麼"小心匪諜"啊之類的標語
真的很好玩
我們瘋狂拍照了一陣子之後,下樓吃飯
雖然Teh的媽媽說因為我們還很飽不要點太多
但是不要太多也是一大桌...
菜真的都很好吃
只是我們實在太太太太飽了!
吃到差點從喉嚨淹出來...

接下來,我們就驅車前往Teh家
Teh家有可愛的小老鼠跑來跑去
還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公仔和電腦遊戲
據說這是他唯一的嗜好
所以他爸媽也不會怪他花太多錢
不過算一算
那種量,還有他都買正版
我沒看到什麼玩具公仔或電腦遊戲啦
我到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小朋友躺在桌上,櫃子裡,跟我招手

除了這些,Teh還給我們看那個奇怪的女生寫給他的信
是他在我們去之前整理房間找到的
那個女的我看她不是小說看太多得了幻想症,就是有精神分裂

接著,我們又對於人的心理影響生理感到有興趣
所以拿出了Teh從小到大的畢冊
由我這個鐵口直斷的Chorus Leader來看他們每個人的面相
然後說出這個人的個性
沒想到真的狠準耶!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馬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用這招來騙取,喔,不對,是賺取,我弟的信任)

遊戲結束後,我忘記他們在幹麻了
總之我很沉浸在Teh的那本"應召日記"裡
不得不說那個女的太厲害
很久沒看書看的那麼入迷了耶哈哈
... 雖然是色色書,不過也算世界暢銷書

躲過了中午的烈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去玻璃工藝館
從Teh家走路10分鐘就到了
但是一踏出門,我就感到瞌睡蟲來襲
所以看到很美的霓虹燈啊琉璃啊
就半閉著眼睛讚嘆
接著大家想買小紀念品
走了好久找不到紀念品店
只好穿過日式建築,經過花式,聽著湖邊唱著Hotel California的樂團
到了在玻璃工藝館對街的小玻璃藝品店
除了Teh,我們三個都買了小紀念品喔!

之後又回了Teh家
晚餐已經準備好了
今天晚上吃Pizza呢!
就是我一直很想吃的龍蝦舞沙拉
但是我根本就還沒餓
下午Teh媽幫我們買的大杯清心也還沒喝完
於是我邊喝著爽口的綠茶,邊吃著龍蝦舞沙拉和四喜
邊跟Teh的父母和姊姊聊天
他們都是大好人喔!
而且沒想到Teh的父母根本就記得我
就是那次普雷杯,Teh演男主角
我演Chorus Leader的時候
整個讚譽有加呢哈哈!
而且Teh竟然還跟他爸媽說我有外國男友
張曉薇又在旁邊幫腔什麼義大利的
害Teh媽真以為我有義大利男友
害我羞的要死...
晚飯後,當曉薇和伊慢扭在跟老鼠玩的時候
我跟Teh來個四手聯彈!
我們彈了那本的第三首--小山菜,喔不對,是山小菜
好不容易彈完了
超級好笑的!

7點的時候,我們拿著Teh媽幫我們買的花生醬(買一送一耶哈哈)
還有一人一包有名的新竹"槓"丸
坐上Teh爸的車,前往最漂亮的高鐵新竹站
一路上,Teh還因為伊慢扭要表示大家感情好
所以放著前座舒服的位置不坐跟我們來後座擠
整個畫面超白癡的!
到了高鐵站後,我們買了到板橋的票
就開始瘋狂拍照!!
高鐵站實在太美了,搞的跟機場一樣
但月台卻像捷運站...
不過我拍到高鐵進站的相片喔馬哈哈哈哈
高鐵果然很快,25分鐘就到板橋了
我的華航票規都還來不及唸完呢!
還好星期一考試只錯一題...

好了,我真的累了
如果有漏掉的麻煩自行補上
謝謝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