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retail的老師今日帶著全班坐coach去Manchester
目的地是Trafford Centre
是個佔地非常廣的shopping mall

今天的field trip
老師說要讓我們去看看那些店面的設計,擺設
還有mall的動線
不過今天沒有什麼assignment
except for enjoying ourselves
大家樂歪了

今天我跟Amelia, Claire,和Vivi一起行動
先去吃了高貴不貴的地中海菜
再開始逛街
在吃飯的同時
我們不禁感嘆Birmingham物價還真高...
唯一比倫敦便宜的就是房租和交通
其他都跟倫敦差不多
有的甚至還高出

今天我買了一件zara的夏天的上衣
打折打到6.99
我很開心就買了
沒想到...
付錢的時候一刷
竟然只要2.99!
我當場把鈔票塞回錢包
拿零錢給店員
我的天啊... 會不會太便宜!

我還買了一條項鍊,很可愛的Paris, je t'aime
竟然比我在巴黎看到的都還可愛
Claire也跟我買了一模一樣的

除了這件衣服和項鍊
我買了一堆Whittard的茶
因為Whittard這家知名的百年老店竟然在英國要倒了
不趕緊買還得了
到時候沒得喝就只能哭哭
可憐啊,經濟風暴害死多少人

逛累了,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個電影
正在看時刻表時,老師默默的在我們背後出現
他問我們要看什麼
我手裡提著袋子,很心虛的說:"Confessions of a Shoppaholic..."
接著我看到老師手上也提了個NEXT的袋子
忽然覺得好多了
這人生就是如此的物慾及商業
不過後來是沒看啦,因為來不及
所以我們決定悠閒的去吃晚餐

晚上吃Nando's的烤雞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個店員很可愛
看起來也像個墨西哥人
聽到我急急忙忙要點餐就笑了
還給我一張集點卡,叫我以後要記得集點

話說不是有金融風暴?
所以是失業率很高
大家沒事做就出來shopping這樣?
英國這個地方真奇怪
明明是上班時間
全國上上下下不管是mall還是outlet都擠滿了人
weekday是這樣
weekend更可怕,簡直是人山人海
這些人到底是什麼人
可以在上班時間這樣悠閒逛街?
其中還不乏西裝筆挺的男性們
摟著女友從Gucci, Vivienne Westwood之類的店走出來
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

話說這間mall真的佔地很廣
去程看到mall的旁邊有好幾家飯店
Claire還笑說:"拜託怎麼會需要過夜啊?"
沒想到....
今天大概七八個小時,我們逛不到1/10
這個mall裡除了有無數的店面
還有三間百貨公司
Debenhams, Selfridges, John Lewis
還有一家電影院Odeon
餐廳也是數不完
什麼價位的都有,任君挑選
所以你們說
需不需要過夜?

我們要找路回去時
Amelia帶錯路
結果我們往反方向走了一小段
沒想到最後是...
我的泰國愛慕者救了我們
趕緊要我們調頭
我們才順利的到集合地點
Claire邊大笑邊說:"天啊是你的愛慕者救了我們!"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總之今天還滿爽的
星期六去outlet再買鞋
outlet的價錢會比較便宜
我真懷疑我的運動鞋底要磨穿了
慘西西,趕緊買一雙好了

逛的好累我要去抬腳睡覺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