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終於第一次跟攝影師大哥配合到
雖然蕃茄是第一次配攝影
我也是第一次被採訪
所以大家都還滿不進入狀況
讓攝影大哥十分心急
但在他帶點急躁但又不失細心指導之下
我們總算有點頭緒
以後要配攝影要先注意哪些事項了

今天我們去士林夜市的飛來發
沒錯,就是那家彩券行還有雞排的飛來發
事實上,飛來發也是個推拿休閒中心
本來Evan想要來個腳底按摩
但看到了上半身指壓,忍不住選了這個
而我還是很想get rid of my腳皮
所以選了上海削腳皮+腳部spa

剛開始我和Evan就做做樣子
看似聊天,其實都在擺pose給攝影大哥照相
後來Evan就上樓到小房間裡面給指壓師傅按摩
我就留在樓下給師傅削腳皮
削腳皮實在有夠恐怖的
我看到我的腳皮像雪花般的一片一片落下
真的是很嚇人!!
師傅說,腳皮厚有幾個原因
大部分是因為代謝差,走很多路,還有愛穿拖鞋
這三個我都具備
不過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的腳,是Traveler's Feet!
削完腳皮後,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我的腳皮
還真的很像魷魚絲,只不過是綿綿軟軟的
讓我不禁想到阿貴的阿罵....

結束後,我就到樓上找Evan和正在訪問師傅的番茄
幫Evan指壓的那個師傅很有趣
邊幫我們講解,邊使出全身的力氣幫Evan按摩
甚至還示範動作給我們看
叫我和番茄兩人互弄
結果我的筋也滿軟的嘛哈哈哈!
瑜珈發揮作用了!

後來我們下樓要結帳時
竟然發現是老闆招待!
老闆人真好...
可惜我們忘了把老闆要請我們的雞排帶走...
不過老闆還給我們大樂透彩券喔!
等等來對,看有沒有中
4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