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7,是我在101工作的最後一天
雖然今天一大早就去做瑜珈,下午又家教,還有晚班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後一天
我今天晚上很high,精神很好

從去年三月,101觀景台正式對外開放開始
我就開始在語音導覽工作了
一直到去年六月底,我要出國前,才暫時離職
那個時候認識了阿志,小香菇,小布丁
還有柏全老爹文君家瑋那些好朋友
我和阿志還有小香菇還組成了密友MIO三人組
常常聚餐,抱怨東抱怨西,互相打氣加油
我出國之後,我的位置就由小羊和Yo來代替
回國之後,一直到今年寒假之前,都沒再回去101
有一天,突然想回去了
寒假開始,又開始了我的上班生活
我認識了新朋友
小嫻,ㄟ倫,阿源,羊妹,飛飛,還有好多其他的
雖然我一度為了不知名的反對者而想辭職
但是大布丁還是希望我留下來
幫我加了薪,雖然只加10塊
就這樣,我也撐過了上個忙的要死的學期
5月Stephane來,為我們帶來了不同的樂趣
我們大家一起去烤肉,一起去八仙,一起去喝酒
我和玉麟還有阿源也一天到晚學Stephane用法國腔講:
"這個是好,我喜歡"
在101,雖然常常因為工資太低,而有"英雄不得志"的感覺
但是真的是很歡樂的時光
而且跟世界各國的客人接觸,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這個工作做不膩,做了好久都還是覺得好好玩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我沒來的及拿到我的新制服(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那件)
最後一天,10分鐘內來了8個日文,18個中文,43個日文的團體
忙的我要死
難道這是臨別禮物?
下班的時候,我到西北邊的窗戶,看了最後一眼夜景
下次能這樣免費上來看,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
原本想說已經調適好了,突然一陣感傷
我真的要離開這個我呆了一年半多的地方
我也許不會再回來了
我出國唸書以後,也許連台灣都很少回來了

今晚因為特別忙,難得跟客服們一起坐電梯下樓
認識了跟我一樣喜歡John Lennon 的IMAGINE的一個客服
尹婷也告訴我,她也要出國了
要去日本一年半,好好把日文唸好
她跟我都是從101一開始就在的元老
現在,最老的就是我們了,還有孟千和智棠

突然感覺很像在Wildwood的最後一天
大家依依不捨的擁抱說再見
這裡的人來來去去
但沒想到,有一天終於輪到我

台北101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只是觀光景點
但是對我來說
是我這一年半來成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