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好笑到一個極至
上次經過了"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事件之後
家瑋為了要封我們的口
就請我,小香菇,布丁還有小采吃宵夜
除了家瑋之外,我們都上晚班
然後下班之後,家瑋就到101門口等我們
我們騎車到東區的茶館街喝東西
每一家都爆滿真是太奇怪了
台北人都不用睡覺的
明明就11點了!
好不容易猜拳決定哪一家之後
進去到了最裡面的位置
小香菇點了什麼奶茶的,我點了哈密瓜奶茶
結果一拿來,小香菇的奶茶竟然是熱的!
她整個傻眼,她說她想要享受大口喝飲料的暢快感
後來我還表演我出車禍的現場給大家看
小香菇說她也昏倒過
因為有一次看到她手指頭流血,看一看就自己在家裡昏倒了
還沒人發現,真是太心酸了...
後來我們又提到家瑋的蠢事
除了"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之外
布丁還告訴我另外一件時在蠢到不行的事
有一次家瑋在台北騎車,紅燈右轉
被警察照相,他竟然以為警察想要跟他拍照留念
就比了"Yeah~"的姿勢
天哪.... 宜蘭來的小孩都比較單純嗎?
實在是太好笑了!他是笨蛋嗎?
後來12點的時候,我實在太害怕回家會被罵
大家就閃了,家瑋載我回家
竟然下大雨... 不過好顯沒被罵
家瑋還說很可惜,他鞋子都濕了
沒關係啦,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u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